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冰沙。Yogurt。HER

如果大家有follow我的部落格,应该知道我上个周末去meet了两位鼎鼎大名的博客,说真的,是我的荣幸,他们就是帅气又腼腆的H@ven和美丽又热情的Ellie


如果大家有看他们的部落格,其实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出游的帖子,但这次我贴出来是要让更多人知道,关于我们的行踪,还有HER(临时当场取的)又或者是冰沙。Yogurt(事后Ellie取的)的成立。


当天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也难怪我会日上三竿才爬起床来,付诸的代价就是被封上迟到大王,感觉我好像是一个蛮常迟到的人,真的不好意思,害到Ellie和Haven(还是叫你Kimichii比较熟)等了我一段时间(明明就是一个钟rfrf)。

等待KTM的姗姗来迟


其实,我和Kimichii都是属于腼腆害羞型的,但是那天我是半个主人家,所以我也装得比较热情一点,还好有Ellie撑场,场面才不会冷(话说,场面会冷应该是被我的冷笑话冰冻的)。


首先,我们的第一站是SgWang的6楼Sushi Station(Ellie介绍的,但我吃过,不错下)享用我们的午餐。虽然去了SushiStation,但是我们并不是吃Sushi。吃饭时候,有一惊人发现,就是原来Ellie是一个环保主义者,而且还很吃得辣!她竟然随身携带筷子,因为不必用店里的木筷子,而且她去买衣服,也不拿纸袋,直接放进她的包包,她的态度,值得学习。


紧接着是拍照时间,说真的,我已经有不懂多少年历史没有拍大头贴了。在熟练的Ellie的带领下,我们kachak kachak的度过棚里的时光,我真的可以用措手不及来形容整个拍照过程,迅速的不能适应,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我觉得Ellie和Kimichii的反应都很快,摆pose也很美,不像肌肉僵硬的我,摆pose的pattern有限到像limited company。



我是不是很僵硬?bohbian~ 肌肉不发达


接着,我们下一站是去转蛋蛋,Ellie赞助的,在此谢谢Ellie。



蛋蛋:好评发买中


下一站是去唱K。哟,我们冰沙。Yogurt果然不是盖的。Kimichii先声夺人,一开喉唱歌就有那种明星的声音,很好听,gambateh!接着就到我,不予置评,哇咔咔,应该不错,只是太高音自己飙不到。然后到Ellie的Jewel,声音简直甜美到~ 无法自拔~ Kimichii接下来的如果你也听说也很好听,很有自己的味道,你看他唱歌认真的样子就知道,嘻嘻~



Kimichii:认真的男人最帅


接下来,我们到了恭和堂买了饮料来解渴,然后就护送我们的太子到Pudu,陪他踏上槟城的归途,都不懂他在巴士上会不会闷闷,过后我们还有稍微SMS,希望他在KL的旅程是开心的。

美丽的小插曲


后记:本人和博客出街的机会不大,这一次的出街,让我更了解两位博客:Ellie和Kimichii。平时只能从文字和字行间揣摩和了解两个人的个性,这次可以出来聚聚,好让我的周末不孤单,不寂寞,我觉得是一种享受。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看Kimichii的部落格,发现他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至少他会坚持地把自己的梦想成真,印象中他是一个感性的人,写的文章很有意思,此刻想起他腼腆的一面,嘴角不仅露出丝丝笑意。改天我上到槟城,我还要见见你,还有Kazkibear和seazopark。大家出来聚聚,我相信,更多欢乐重现。Ellie,我们约定了哦!~


冰沙Yogurt,还会重现!~

33 則留言:

  1. 你很幸福哦~
    可以约博友出来见面!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也听说还是如果没有听说?
    我讨厌KTM经常慢慢来

    回覆刪除
  3. 呵呵, 星期五我下KL一趟, 有时间出来聚会吗?

    回覆刪除
  4. 哇。。。。
    那个ktm站很熟悉。。。

    回覆刪除
  5. p/s: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的sms?? =.="
    我的电话是:01638xxx74

    38去死。。
    哈哈。。。。

    回覆刪除
  6. 有的出来玩,真的好好啊~
    可怜我们这些打工仔...
    羡慕。

    回覆刪除
  7. hi to my dear falino...
    T.T I cant read chinese word but still can see those photo....

    yer... having fun with kimichi and ellie-chan... T.T so envy...

    回覆刪除
  8. 那个
    青色的东西

    很可爱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很有意义的聚会。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会有机会。

    回覆刪除
  10. 哇!!
    我又要meet meet!!!

    哈哈

    回覆刪除
  11. 比起上次和我出来走街相差十万八千里吧?==""

    回覆刪除
  12. 呵呵~~刚在某人的BLOG看到
    就觉得奇怪
    因为大头贴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还在怀疑是否是你~~
    呵呵~~~
    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13. 我有沒有機會去見你阿?

    xD

    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肌肉不发达?哈哈哈~
    不发达怎么长得180的身躯哦~
    哈。。忘了建议你去当模特儿。。rfrf

    回覆刪除
  15. 久仰大名,
    也好想见见你
    来jb记得找我 rf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咱们已经在天堂见面了哦~ XD

    回覆刪除
  17. 还有哦!第一张照片竟然拍到我发呆的照片~
    眼皮还严重下垂~咳~还我炯炯有神的眼睛~

    回覆刪除
  18. 經常看你和博友見面, 證明你人紅!

    回覆刪除
  19. yer~
    好多博友都住在槟城><
    下次我去那里要待久一点了~

    回覆刪除
  20. 发觉你很适合走日韩风~
    很像日本的美少男~

    回覆刪除
  21. 几时到约我出来见面啊???
    讲真的哦!!!期待ING。。。

    回覆刪除
  22. 在他们的家看到了,嘻嘻。。。。HER!!很有创意!哈哈哈!!!

    你迟到一小时!!!他们真好人!给我就。。。。。就。。。。。。。就再等咯。谁叫你帅!

    *凌乱头发的你很俊俏。

    回覆刪除
  23. 我早在他们的blog看到你跟他们出游了

    不错不错。。。
    三五知己感觉最好

    回覆刪除
  24. 和博友见面需要的勇气,我没有...哈哈哈

    那个青青色的,好可爱.

    回覆刪除
  25. 哈哈,不知道我们几时可以见面。
    每次我去到吉隆坡,都没有办法和你见面。
    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26. 哇~~~
    好爽哦~~~
    我要出来,都没时间!呵呵~~~

    回覆刪除
  27. 我最近也跟很多博客见面.. 感觉还不错。

    回覆刪除
  28. 哇……
    好有勇气哦……
    在GreenBox那里的玻璃箱里唱K
    哈哈……

    回覆刪除
  29. hmm..u look great in this photo! =)

    回覆刪除
  30. 做莫没有我份的~~~lol

    回覆刪除
  31. KTM..看你是在哪一个站上车(抱歉,观察不出来)有时人多到上不到车。。

    要是遇到火车班次取消。。呵呵~等多40分钟吧~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