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神秘感


朦朦胧胧之间
隐隐蔽蔽之中


我留了一份神秘感
等待被发掘

21 則留言:

  1. 朦朦胧胧的確富有神秘感
    然而神秘感不是每個都喜歡的
    希望有人對你那份神秘感有興趣~~ lol

    回覆刪除
  2. 赫赫
    想过当蒙面超人吗?

    回覆刪除
  3. 走朦朧美路線...?
    啊哈 XD

    回覆刪除
  4. 做么事?干嘛酱神秘?被人亲到爆管吗?

    回覆刪除
  5. 不用装啦。。。
    我都看完了。。。
    哈哈哈。。。

    喂,电话号码。。。
    email给我。。。
    she_wanye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神秘??
    猜猜很累的。呵呵。^^

    回覆刪除
  7. 遮着半边脸,看不见你到底是帅还是不帅了,果然神秘...哈哈..

    回覆刪除
  8. 不用那么神秘了,每个人都知道你了

    回覆刪除
  9. 这张照片有点像杰伦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朦好胧啊~
    朦胧到看到整张脸了啦!
    有时候帅是不用遮掩的啦!
    自然会散发的~
    不过谢谢你的体量啦!
    不要让我们自卑,你做到很好啦!
    嘿嘿~

    回覆刪除
  11. 为什么不要光明正大? :p

    回覆刪除
  12. 留胡须?种草莓?咖喱鸡印??!!
    难道你搽口红??!!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朦胧美,嘻嘻。。。神秘感就还感觉不到,因为谁都认识你这幸福王子了。

    回覆刪除
  14. 为什么最近玩起神秘来呢???

    回覆刪除
  15. 有心事吗?
    期待被谁发掘?
    hehe~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