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劲爆消息

话说昨天三更半夜,牛奶在MSN敲了我一下,惊讶的我,随口问了发生什么事。


你昨天有去海螺吗?
没有哦,zomok?
海螺倒闭了咧,昨天是最后一天。
哈?是咩?”(头上顿时很多个感叹号以及问号)
是啦。你不知咩?
我不知哦。zomok会倒闭的?
生意不好咯
哈?酱不是很可惜?
嗯咯


这个劲爆+震撼的消息,足足让我惊讶了很久。海螺,是我很长去的地方。我觉得那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不仅可以喝茶。而且还可以听歌,聊天之余,又可以疏解压力,真是一举多得。更多资料?点击这里


说真的,jaya1的海螺倒闭,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啦。第一,是饮品和食品价格太便宜,也不能说便宜,就是常人可以负担的起的。但,你要知道,海螺是驻唱餐厅,要请驻唱歌手,开支是比其他餐厅来的更加高的。


再加上,海螺的顾客流量不是很高。很多人去听歌,但是就呆了很久的时间。意思说,海螺开店以来,可能一个顾客坐在餐厅整整几个小时,所以其实,赚取的钱是不能cover掉expenses的。


如果海螺不是以赚取利益为前提的话,我相信,海螺是一个绝对值得的好去处。现在倒闭了,说真的,我心里纳闷很久一下。


*祷告ing*
*安息*

2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其实巴生之前也有海螺,
    但是后来也倒闭了。。。

    回覆刪除
  3. 海螺,印像中只去过一次
    那次,真的真的很不开心,很懊恼
    静静一人的坐在那边听歌
    在看看周围一大班朋友来的情景
    再慢慢的思考~感觉真的很好呢~

    回覆刪除
  4. 以前我也在一家民歌餐厅打过工,当时也是负担不起而被逼关闭。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像似跌入了谷底。
    毕竟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是在那里渡过的,
    那里就是我第二个家了。。。
    现在只能用‘回忆’来怀念它了。

    回覆刪除
  5. 做么会这样的~槟城的也不见了~
    他们是赚够钱了是吗~

    回覆刪除
  6. 没有想到海螺有那么多粉丝。

    这里可以看到,创业难,守业更难呀

    回覆刪除
  7. 沒辦法,一定是利益為先,畢竟不可能是做慈善的.

    回覆刪除
  8. 这间也倒闭了?

    上次我告诉你怡保的关了,

    巴生的关了,

    槟城的auto-city那间也关了,

    现在连你那里那间也关了。。。

    唉,到底全马还剩几间呢?

    回覆刪除
  9. 昨天听说了,本来答应了人家去,但我临时有事不能去了,所以我跟Jaya1的海螺没缘,因为我还没去过。对不起那个人,我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10. 不是吧?好可惜..吓到我了..

    大家都被金融风暴吓到不敢花费了,然后经济就会更糟..唉,大家不花钱,经济怎么好得起来呢?

    回覆刪除
  11. 海螺能倒闭是很正常咯, 槟城开两间都倒闭咯...

    回覆刪除
  12. 经营及管理的方式不妥……结果就是 倒闭……

    回覆刪除
  13. 怡保那间也是关掉了
    是时候正视管理方式了呢!!

    唉。

    回覆刪除
  14. 沙登的也倒闭了
    我今天才知道

    回覆刪除
  15. 为民歌餐厅的落寞祷告。。
    槟城的海螺已经无一幸存了。。

    回覆刪除
  16. 我没有去过..
    可是听你讲起来
    应该是件不错的地方
    倒闭了也怪可惜的

    回覆刪除
  17. 海螺曾经红极一时,到现在我依然喜欢海螺的感觉,坐着休闲的喝咖啡,听着歌手唱歌,多么舒服。
    但是现在的人都向往那些rock rock的pub或是cafe,也难怪海螺顶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18. 唉,经济不景气啊。

    回覆刪除
  19. 其实很多时候很感叹。有回忆的东西总是会被世人逐渐淘汰,哪怕它真的有着很多美好且值得追忆的地方。或许贪新是世人的作风,忘旧也是世人的习惯?
    祝福。

    回覆刪除
  20. jaya1的海螺啊?哪里不是还很新的吗?
    嗯。。很久都没到这些地方去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