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Friendster。Facebook



如果说交友网站的知名度,我觉得最出名的应该就是Friendster和Facebook了。而Friendster是比较早期的交友网站,之后Facebook才后来居上,现在的知名度,恐怕比Friendster更为高了。


最近的我,开始从Friendster转向Facebook,但偶尔还是会开开Friendster看看,其实转向Facebook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懂从几时开始,Friendster开始走philipin风和Indonesia风,反而马来西亚加我的朋友少之又少,取而代之的是Philipin和Indo的人。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的Profile会流传到Philipin和Indo的咯。而且不知道女生,还有一大堆男生加我lagi。不是说我种族歧视,或国度歧视,而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么多不同肤色,不同领域,不同嗜好的人。所以结果是我每一个都delete,真的很抱歉。


说到Facebook,它之所以可以成功,也是有它的原因的。Facebook刚推出,每个人都因为好奇而开了一个account。接着Facebook推出了一系列的Function,就连打game都可以在Facebook进行,其中最流行的就是Pet Society。虽然我没有玩,但是身边有很多朋友都说很好玩。


虽然Friendster和Facebook的管理方式都不同,而且两者都有不同的可取之处,但我相信无论和Friendster还是Facebook都尽量改善,以吸引更多的流客量。虽然如此,我真的要跟Friendster说声到钱,bohbian,除非那两阵风吹走,否则,我真的很难继续在Friendster混。rfrf


话说:有哪位博客还没加我Friendster和Facebook的,欢迎加我。


Friendster : ryanku_cool@yahoo.com
Facebook: ryanku@live.com


尤其是Friendster,马来西亚的朋友,帮忙我平衡下啦。rfrf

29 則留言:

  1. 我也是有一个Facebook account.但是等我在Facebook active时,再add你啦~现在没时间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friendster現在已經完全退守到東南亞市場,facebook已經成功佔據了歐美市場,friendster敗亡是時間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之前有6个frenster acc
    不过通通delete了
    没玩了 ==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两个都不玩的~~懒惰去照顾它们~

    回覆刪除
  5. Friendster我也是很久没去动它了。。。Add你Facebook了。。。

    回覆刪除
  6. friendster我已经很少管理了。
    facebook呢,还在摸索,等我投入了,再add大家。

    回覆刪除
  7. 哈哈,
    fs是给小孩玩的><
    我一玩facebook就没动fs了><

    回覆刪除

  8. 完全跟我一样~
    现在几乎都是facebook了
    friendster迟些再delete的

    我好像加你了八~

    回覆刪除
  9. facebook 就快變成 friendster了~~

    回覆刪除
  10. 不可以你加我的灭?
    she_wanye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我现在完全投入facebook了~
    friendster我已经很久没去理了~

    回覆刪除
  12. 我已经在FACEBOOK&FRIENDSTER加你了哦!
    千万不要把我当异族DELETE掉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的friendster 已经生满蜘蛛网了~哈哈
    faceboOk 也很快变成我第二个蜘蛛窝 ><

    我玩闷了,人家才兴起 -.-

    回覆刪除
  14. Friendster 很呆……
    有时候要在friendster的朋友名单里找人就觉得麻烦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15. 绝对赞同咯!
    粉丝特越玩越无聊了~
    我已经有N个礼拜没去粉丝特了!

    回覆刪除
  16. Facebook比较生动,和有弹性。。。
    Friendster就死死的,只可以看照片咯,呵呵!

    回覆刪除
  17. 可是我还是不太懂怎么用facebook,呵呵~

    回覆刪除
  18. 原来是要推销自己的frenster和faebook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现在就去~
    我比较喜欢friendster咯~比较快嘛,facebook还不是很熟~呵呵

    回覆刪除
  20. friendster我比较熟识
    face book就没怎么懂!!!

    那些game真的那么好玩吗?

    回覆刪除
  21. 自從有寫blog習慣後, friendster也荒廢了, 現在的我只以blog為主!

    回覆刪除
  22. 我本来也没什么想用facebook的
    但是,,,没办法啊。。。
    全都用了

    啊哈哈哈
    唯有随波逐流了
    kekeke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