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继续马拉松

2009年3月19日(四)——Business Finance


2009年3月20日(五)——Life Contingencies I


2009年3月21日(六)——Macroeconomics I





不管你是拜阿拉的,
还是信耶稣的,
又或者是阿弥陀佛的,
请你得空保佑我一下,
在下感激不尽。



忙起来,还真忙,
今晚还要上天堂lagi。

26 則留言:

  1. 拼阿!

    还有8个星期就轮到我 T.T

    回覆刪除
  2. 我帮你跟我的学长借他的满天神佛保佑你一下
    还蛮有效的,我上个学期的成绩很不错下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考完了你就轻松了

    回覆刪除
  4. 哎呀
    我只能拜托观音娘娘,天神和地主公保佑你呢
    希望你能顺顺利利过关

    上天堂时顺道拜托耶稣吧
    啊哈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
    不过不要太劳累哦~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神
    不能保佑你叻
    等我变神先啦~ XD

    回覆刪除
  7. 看你这样虔诚...
    本座就允你每一科都满分。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我保佑你!也为你加油!

    拿了成绩再来跟我要icecream。要上次的条件哦!go go 加油!

    回覆刪除
  9. 我也叫埋我的祖先保佑你了~
    你上天堂要多多称赞我哦~

    回覆刪除
  10. 这种事情通常每次我也是这样做的。。。
    哈哈。。。。。

    (喂,做么你不是放我kawaii/可爱/cute达人的?)

    是笑还是siao??
    你给我讲好来。。。

    回覆刪除
  11. 我会替你祈祷的。。。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加油
    我是‘阿们’的~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
    请众神明保佑你~ ^^

    回覆刪除
  14. 阿拉这个字最近不能乱用rf
    祝你考试顺利~

    回覆刪除
  15. macroecon & business finance都是我的强项喔。。哈哈哈。。欠揍!!

    加油咯!读多点书吧!

    回覆刪除
  16. 加油!我说你行,你一定行!祝福你=)

    回覆刪除
  17. 真的为你祈祷咯!
    加油!

    回覆刪除
  18. 加油啊~!!!!!我还有几个月,所以还能为你祈祷~

    回覆刪除
  19. 加油啦,我也是刚考完试罢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