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人蚊。大战


夜幕低垂,梦醒时分,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肯定是一个酣眠甜梦的时分,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大战的时刻。是的,没错,整个晚上,都被它,它,还有它侵蚀,我再不反击,就会被笑是一个东亚病夫了!


推开被子,开启了驱蚊器,但对于强悍的蚊子来说,似乎是无济于事。叹气连连之余,看来我还是束手无策的了。所以开了灯,上了网,等待眼睡的一刻。


对付蚊子,对我来说,最有效的,还是我的人肉手掌,一掌之下,肯定呜呼哀哉。但问题是,敌众我寡,一双手怎么对付来势汹汹的敌方呢!


PIAK~ 哇,超恶心的!一个蚊子就这样死在我掌心,附加了我红彤彤的血!没错,真的是血!代表它是刚刚吃饱的,可能是吃太饱,飞太慢,才会死在我手里的。到现在,都不懂,那是我的血,还是我室友的血,总之,就是血!


残忍的蚊子,你是要蹂躏弱小的我吗?你是要攻击我?还是太喜欢我了?为何一直要轻吻我的身体,留下那一斑一斑的痕迹?我不要,我不要!又丑又痒,你叫我怎么入眠啊?


虽然今天楼下喷了白色浓浓的烟来驱蚊,但是对于这些不知廉耻的蚊子来说,似乎是事倍功半。看来我明天要去求救了,再不找救兵,我可能就在宰在这些可恶的蚊子了。


各位大大,有什么驱蚊的良药秘方,请报上名来,重重有赏啊!~

19 則留言:

  1. 听说市面上有在卖一种植物,它的味道是可以驱逐蚊子的哦!
    死吧!飞来飞去的死蚊子!
    力宏演唱会的票价是这样的:自由入座的88令吉,对号入座的没有错的话有398令吉、318令吉、268令吉、198令吉及138令吉,而小弟买的是198令吉的...哈,你也要去吗?

    回覆刪除
  2. 哇。。蚊子都爱上你啦~
    哈~老实讲,我这个星期也中得很惨,蚊子特别多~
    有个方法就是,税前冲凉,让身体尽量没味道~
    睡觉把灯关掉~蚊子就比较不会“找上门”咯~嘻嘻!

    回覆刪除
  3. Nick: 我也在找着那个
    之前我是在Semenyih看到的
    那种植物看起来好像圣诞树 (cone shape)
    很小棵罢了,高度不及腰
    用手轻轻拂过它的叶子,会有蚊油的味道 (如果不是那个老板故意喷蚊油来骗我的话)

    我还听说另外一个秘方
    就是在房间里打一桶水
    然后里面放洗衣服的肥皂剂,弄些泡沫
    据说蚊子喜欢这个味道之类的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家的蚊子也是多到==

    回覆刪除
  5. 试看香茅(Lemongrass),可以躯蚊。

    回覆刪除
  6. 有一种植物叫“薄荷牙签”的,也是可以驱赶蚊虫

    回覆刪除
  7. 有!dunhill一支 遇蚊杀蚊,遇人也杀人 XD

    回覆刪除
  8. 买个电蚊拍吧~超有效!
    几分钟就将蚊子给消灭了,无需利用自己的手掌,只需轻轻地挥一挥电蚊拍!
    piak!!!!
    死了~~~
    用后记得充电~还有,用后记的奖赏我!

    回覆刪除
  9. 不然,就努力喂饱它,就不会咬你啦...哈哈.

    最好的方法,还是开关门时,不要让蚊子飞进去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把身体包得紧紧的,
    最省钱的方法~

    回覆刪除
  11. 用辣椒咯,蚊子怕辣的,那天不是告诉你了么?哈

    烟熏香精油也可以驱蚊的,如果你要用的话。

    啊不然用蚊帐咯,和另一半一起睡在里面,几浪漫下。嘿嘿
    ps:一个人睡也可以浪漫几下的=="

    回覆刪除
  12. 用sheildtox~~~ >"<
    或服用蚊怕水咯

    回覆刪除
  13. 广告很像有推荐一种像伞子酱的东东~
    不妨试试吧~

    回覆刪除
  14. 那个广告每天在做,你到底有没有看?
    你没有看嘛。。。

    去店里面买那种什么好象扇子的驱蚊的东东~
    我在penang的时候是用这个的。。。
    不错下。。。
    至少我都没有被蚊子侵犯XD

    *不过我的朋友有没有中我就不知道啦。。。

    p/s:mentari不是每次有人去喷蚊油的mie?

    回覆刪除
  15. 讲出来给你羡慕一下下~
    哈哈~我天生蚊子就不爱我~

    所以,每次身边的人被搅得半死~
    我就是可以一派悠闲...
    (明明就是血不健康...)

    回覆刪除
  16. 打针让自己的血液变冷
    蚊子只能靠人的体温去寻找target~~
    HEHE~~
    我无聊勒~~!

    回覆刪除
  17. 春天,
    蚊子要誕生了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