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忙。充实。满足


此时此刻,我闭上眼睛,慢慢享受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很轻快,很浪漫,很动人,很舒爽。嘴角露出一丝笑容,来一个深呼吸,仿佛没有了疲惫,只有那深深的满足,还有点点的充实。


烦人的测验过去了,但接踵而来的是更多的测验,不间断,不停止。这两天,我撇开了恼人的笔记,享受一个人的周末,只有今天,多了两个访客,两颗热诚的心,陪我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一张樱桃小嘴,可爱迷人的娃娃脸,话题不间断的持续谈笑风生。
一张郁郁寡欢的脸孔,炯炯有神的眼睛,羞答答地回应两个傻瓜。


曾几何时,想在忙碌中找一个休闲的缝隙,想要逃离生活的频率寻找那片自由的天空,然而,当自己空闲的时候,方才缅怀昔日的充实生活,要么是自己不属于空闲的生活,要么是自己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多人庸庸碌碌的虚度人生,却有人背负理想为梦想拼搏。只有真正度过人生的人,才知道,原来忙就是充实,充实就是满足。生活,就这么简单。


(后续有与两位名人约会的照片,敬请期待 )

17 則留言:

  1. 忙的时候虽然感觉很充实,
    不过停下来歇息的时候,愁意是双倍的。

    回覆刪除
  2. 忙里的小偷闲可是一种幸福哦~~

    回覆刪除
  3. 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多人庸庸碌碌的虚度人生,却有人背负理想为梦想拼搏。只有真正度过人生的人,才知道,原来忙就是充实,充实就是满足。生活,就这么简单。

    这一段写地真好。

    其实这一个短假让我更怀念忙碌,就好像你说的一样。

    但是我想,看重和看轻其实如果放下了,那就不会再介意,但是又有谁能做到?

    回覆刪除
  4. 只有在忙碌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悠闲的好!

    回覆刪除
  5. 时间分分秒秒地走
    岁月纷纷扰扰地流
    生活庸庸碌碌地过
    人生几何
    只要有活下去的动力
    就没什么值得遗憾的了

    回覆刪除
  6. 忙碌的日子想着悠闲
    悠哉的时候想着忙碌...
    这样,才有生活的味道。

    回覆刪除
  7. 你就爽啦。。。
    我很闷嘞。。。

    回覆刪除
  8. 生活本来就简单 只是人类把它复杂化......

    回覆刪除
  9. 不错的小休~
    期待着照片哦!

    回覆刪除
  10. 好久沒有來看你了。。哇。。這麽忙~我要約你喝茶是不是要做預約?

    回覆刪除
  11. 我们的人生就是酱咯~所以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度过~呵呵

    回覆刪除
  12. 郁郁寡欢的脸孔,炯炯有神的眼睛,羞答答

    哈!原来这些是我的形容词啊~
    不错不错~很了解我下~

    回覆刪除
  13. 忙忙忙!
    我最近忙得晕头转向!

    回覆刪除
  14. 冰沙和yogurt好不好听

    我们的团名来的

    呵呵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