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意外的感动



今天考完moral,顿时感到特别轻松,就好像balloon露了气,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那种如释重放的感觉,简直是无法言喻,毕竟Law Assignment和Moral Assignment都告一段落。总的来说,就是轻松很多很多下liao。

说真的,我还以为大家考完试后一起去吃饭,聊聊天,解解压,心里真的没抱很大的希望,谁知道,在我面前的,是一个超大的惊喜。这个惊喜,给我的是一个意外的感动,异常地感动。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派对给了你们。哈哈。很开心,很兴奋。
最多答应你们啦!我以后会比较常去上课!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来~

39 則留言:

  1. 嘻嘻~~

    我是沙发王吗?

    祝你生日快乐哦~~~

    青春美丽~~(可以吧?)

    学业进步~~(不会幼稚吧?)

    步步高升~~(别扁我~~)

    回覆刪除
  2. 请容许我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哦,错了,应该是生日快乐。哈哈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乐哦!!!献给你一个吻。。。Muacks~!无价的哦!!!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拥抱~

    回覆刪除
  5. 糟糕,不曉得你生日喔。

    生日快樂:P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乐!
    自拍越拍越好看!
    呵呵

    回覆刪除
  7. 祝你生日快乐! =)

    以前我moral都拿A的,但是我同学都说是最没有moral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9. 幸福的王子
    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10. 你该不会是15号生日的吧?

    我妹妹跟狂暴都是那天的呢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11. 西瓜 - 哈哈。谢谢。我要青春帅气。哈哈。你是沙发。你一定也可以心想事成。哈哈。谢谢你。

    simmy - 谢谢你哦。谢谢你昨天陪我聊天。哈哈。

    天蓬元帅 - 哈哈。谢谢你。还有谢谢你的吻lagi。

    龙少 - 谢谢。

    tchuen - 谢谢你的拥抱。

    翼龙竹 - 哈哈。biong紧+谢谢。

    回覆刪除
  12. 恐龙 - 哈哈。谢谢。

    paul lee - 自拍米有用的咯。要人越来越好看。哈哈。谢谢你。

    feeling - 哈哈。我觉得是事实pun。我很有moral的。所以moral米有拿A。哈哈。anyway,谢谢你。

    mei wan - 谢谢你哦。哈哈。

    akira - 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13. jeff - 哈哈。谢谢。

    双子星 - 哈哈。谢谢。

    ellie - 我是14号的。哈哈。谢谢。

    黑女人 - 承你贵言,越来越帅。哈哈。

    回覆刪除
  14. 虾米,你生日哦??
    paiseh paiseh...我都不知道呢。。。

    生日快了哦。。。

    祝:越来越帅。。。

    回覆刪除
  15. 牛一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日日有柑執, 夜夜有蕉吔! (廣東話)

    回覆刪除
  16. 大一岁了!
    要sam sam seng seng lo....
    haha

    回覆刪除
  17. 生日快乐!!!
    你跟珊姑娘同一天生日哦。。
    呵呵。。

    今天生日的人都是俊男美女哦。。
    珊姑娘人又美。。
    你人又帅。。

    回覆刪除
  18. 生日快乐啊,幸福王子~~
    愿你幸福快乐,梦想成真:)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乐
    祝你自拍越拍越帅。。。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幸福那么帅~!

    回覆刪除
  21.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all the best..
    especially ur "Exam"

    hohohoohoo

    回覆刪除
  22. 生日快乐^^
    他们还会帮你庆祝啊
    真好

    回覆刪除
  23. 生日快乐!
    来,姐姐给你一个伤风的吻~
    muakkkkkk

    回覆刪除
  24. arrowouiz - thanks ya~

    21世纪之快乐王子 - 哈哈。谢谢哦。

    天使 - 哈哈。谢谢。anyway,希望像你说的那样,越来越帅。哈哈。

    蕴如 - 那个只是midterm罢了。 = =

    凌迟魔女 - 谢谢哦。

    lock - 哈哈。你很幽默咧。谢谢你。

    天空之城 - 哈哈。我一路来都很生性的。

    atlas - 谢谢你。

    sweeney珊 - 是吗?得空要介绍来下。我也祝他生日快乐。

    tom - 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25. 婷在心 - 我也希望你开开心心哦。生日也要开心的。哈哈。谢谢你。

    带刺的蝴蝶 - 谢谢你。

    北西八地 - 哈哈。最近很少自拍了。收敛了。谢谢你。

    swan - 谢谢你。承你贵言。

    杰。keat - 哈哈。是咯。2张了。

    yeng - haha. thanks so much.

    oms - 恩咯。谢谢他们。

    sheali - 伤风了要多多休息哦。

    回覆刪除
  26. 哈哈

    也不懂事我陪你,还是你陪我。

    但是,你记得我们的约定,不要放我飞机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