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幸福的生日纪事

Actuarial Science
Y2 S2 T8
我班帮我庆祝的生日派对

日期:2008年11月13日
时间:傍晚5点多酱
地点:ss2的太子茶餐厅

蛋糕:很好吃

太子茶餐厅送的雪糕

惨了!zomok每次生日都有酱的习俗的
要吹蜡烛 = =

明显不是我咬。 是后面的手硬硬酱push过来

终于可以切蛋糕了


谢谢你们
Shiney, AiTing, JianHuan,
YY, Alan, Sohnee, ZhengHao,

Vincent, ChuanYi, XinHong,

Henry,TianJie..

我有漏掉谁吗?
谢谢

================我是幸福的分割线===========

日期:2008年11月14日
时间:2点多开始到半夜4点

地点:金河一带(很多地方pun)




这是在pavilion拍的
兴奋的表情
带一点酷+帅 = =


生日蛋糕
GuGuLoong


这次不是吹蜡烛
是舔掉我的Loong
结果剩下GuGu

许愿许愿
希望愿望成真


谢谢你们

Ryan, Anson, Zeon, Kelvin,
Sean, Kinota, Conan, Joshr,
AhBe, AhBoy, Nicholas,
还有其他人。。。


I Love You All

34 則留言:

  1. 还是同样一句~生日快乐!
    照片帅哦帅哦!

    回覆刪除
  2. 哇, 你真的很幸福哦...
    呵呵, 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3. 照片很帅哦


    生日快乐
    XDDDD

    回覆刪除
  4. kimichii - sofa仔。哈哈。谢谢。生日过了。老一岁了。呜呜呜。

    akira - 谢谢哦。也希望你幸福哦。

    凌迟魔女 - 再过几年就好liao的咯。哈哈。

    回覆刪除
  5.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嘻嘻!帅毙了!!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又是我来了~~

    这个月是部落格生日月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老!吃两粒蛋糕。。肥死你。。
    哈哈。。

    好好啊!!那么多人帮你庆祝~

    回覆刪除
  8. 蛋糕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样子!@.@
    生日快乐快乐~~
    p/s:你许愿的样子很幸福噢~~

    回覆刪除
  9. 原来你的样子是这样的~~~
    跟那个人资料的照片很不一样~~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0. 幸福王子,嘻嘻,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1. 從下午兩點wet到凌晨四點! 夠力! 做學生就有這樣的揮霍資格!

    回覆刪除
  12. ooo...
    不小心路过,
    祝你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13. 長大咯。。。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4. 没有切CAKE给我吃...哈哈 !
    记得吃肥点.照片看见你好瘦 .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15. 不好意思,没得去帮你庆祝!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6. ^^ 生日快乐 XD
    可爱的王子

    回覆刪除
  17. hehe笑的好灿烂哦~
    帅呢 XD

    回覆刪除
  18. 兩邊慶祝
    證明你的人緣吃得開,哈~
    那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哦

    上次以為你是北馬人
    因為你文章的那些語氣多數是北馬人的象征啊
    不過原來不准
    因為你都不是北馬人

    回覆刪除
  19. 突然觉得你听好看的,可能是身高不错的关系。我金牛没有送你礼物,是因为...要知道就简讯我问答案。我不方便在这里解答。迟来的祝福,来~亲一个。

    回覆刪除
  20. 哈哈,幸福王子,你惨了啦。

    我要找人算账了。

    回覆刪除
  21. gu gu ~
    生日快乐哦~
    呵呵
    你输了
    我生日比你多1粒蛋糕~~~
    ne ne ne bu bu!!!
    xD

    回覆刪除
  22. 幸福哦~
    帅到磅磅声 .. rf

    回覆刪除
  23. 好多人跟你庆生喔, 幸福。

    回覆刪除
  24. 爽咯!一天赶那么多场。。。好像明星将@。@羡慕ing。。。。哈哈!

    回覆刪除
  25. 哈…
    靚仔
    有這麼多
    蜜蜂蝴蝶幫你慶生啊…
    哈…

    遲來的祝福…
    抱抱一個…

    回覆刪除
  26. 生日快乐哦~~ :D 我们的生日都很接近~ xD

    回覆刪除
  27. 生日快乐~
    幸福+可爱+帅帅的王子~~~

    回覆刪除
  28. 哈哈。。。迟到了。。。
    迟到的生日快乐。。。
    祝你梦想成真。。。哈哈。。。

    回覆刪除
  29. Y2 S2 T8
    拉曼學院???

    我應該沒遲到?上次曾經祝福你。

    回覆刪除
  30. 天啊...你很小只哦!看起来很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