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不是挑战,也没有压力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zomok特别?
首相生日不是
油跌价不是
总统大选也不是
今天是我这个sem最后一个test

说真的,
我真的米有somok紧张。
米有紧张不是因为我有信心,
是因为我已经看破红尘。
对这个test阿弥陀佛liao。

我已经把我要记的记完liao。
我已经把我要背的背完liao。
我已经把我要做的做完liao。
是good luck,还是bad luck,
就要看楼上的问号有几大个liao。

这个test。
对我而言,
不是挑战
也没有压力
尽力就好,
做到最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
zomok不要潇潇洒洒,
幸幸福福地过日子呢?
zomok要折磨自己,
逼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

哈利路亚
阿弥陀佛
阿拉
Alamak。。。

24 則留言:

  1. 测验要加油哦!!!
    呵呵...

    等你的好消息呢...

    回覆刪除
  2. 考试加油哦!

    付出多少一定会有回报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米有somok紧张耶...
    因为在放假... XD
    加油吧... XD

    回覆刪除
  4. 看不出你信这么多宗教的哈哈!不过临时抱佛/Alah/耶稣的脚是没有用的,下次再勤劳点吧。

    我也会祝你考试成功的=)

    回覆刪除
  5. 做完了不喜欢的事,你就可以做你喜欢的事情了嘛。

    回覆刪除
  6. 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
    你加油啦!!!

    回覆刪除
  7. 三大宗教的神都給你拜完了, 成績一定flying color的, 放心!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之前你为我加油,现在到我为你加油咯!哈哈……!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就在这里送你个幸运之吻吧!!!考试顺利哦!!!

    回覆刪除
  11. 不要太给自己压力 . 成绩不是一切 ^^

    回覆刪除
  12. 很佩服你~
    你总能做完最充分的准备过后
    才来做最潇洒的那个~
    素不知还真的以为你没准备
    一心想去haleluya~

    加油啊!祝福~

    回覆刪除
  13. 考试加油哦
    没有压力就好~

    考完去庆祝下咯!

    回覆刪除
  14. akira - 哈哈。谢谢。我会的。尽力了。现在等考卷。哈哈。

    SIMMY - 哈哈。谢谢。我尽力了。

    jeff - 恩咯。不能奢求什么liao。

    Mei Wan - 谢谢。

    Edison - 哇,有人在晒命咯。哈哈。我也会有考完试的一天的。

    feeling - 哈哈。下个学期不敢了。

    杨宝贝 - 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现在快点做完我不喜欢做的事。

    婷在心 - 是咯。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lock - 我不要求flying color但是要B就好。

    回覆刪除
  15. RAYMOND - 哇。你人真好。哈哈。谢谢你。

    孤单的向日葵 - 谢谢你。嘻嘻。

    龙猫 - 我是经算学的。在拉曼大学。

    Man Ching - 谢谢你。

    天蓬元帅 - 是真的幸运才讲。瓦卡卡。

    purple -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kimichii - 你啊。最近消失人间liao。没有你的消息liao。

    Atlas - 笑就好。哈哈。

    双子星 - 是咯。我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回覆刪除
  16. 看你念了这么多阿米驼佛
    这么诚心的份上
    就给你pass啦。。。

    不过我不能话事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7. 我load不到你的chatbox呢,来踩场一下~



    --我鼓了一个月的勇气呐!!
    你的有什么问题哦?

    回覆刪除
  18. 北西八地 - 有你的祝福就好liao。菩萨会大发慈悲的。哈哈。

    Bell - 是咯。有时候hoh。会load不到的。somemore现在下雨lagi。我有很多问题。是之前处理不好。现在疤痕累累。死人。

    回覆刪除
  19. 加油!gambateh! impossible is nothing~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