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些许。改变


其实,每当看到别人的部落格都有着美丽精致的背景和设计,自己都会露出羡慕的眼光,羡慕他们对HTML的深层认识,羡慕他们愿意花心思去构思,更羡慕他们可以有很多人给以羡慕的眼光。而我,就没有这种福分了。


今天,闲来无事,很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动些手脚,就想弄得有些不一样,所以弄出了以上的“杰作”。虽然不是很特别,也似乎没什么构思可言,但是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的。对于别人来说,加了那五张照片不是很难,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项成就了。


之前听闻有很多网页有叙述coding的,教导我们怎么把部落格弄得更加漂亮,但是懒惰的我,就是不肯花那些许时间去了解,因为有时候觉得,我应该在写文章上下更多功夫,这样的心理满足感会高一些。所以对于设计,我还是一窍不通地马马虎虎。


回想我从写部落格开始到今天,写了100多篇,很佩服自己的坚持,至少我做了一件没有三分钟热度的事,或许换个角度来说,部落格,已经是我倾诉心声的地方了。不断分享,不断叙述,不断改变,不断提升,不间断。

27 則留言:

  1. 你的新BANNER真的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2. 卖大包自己的照片,不错。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羡慕人家的部落格
    都美美的`

    你那banner不错`

    回覆刪除
  4.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我就真的是一窍不通了。。。

    回覆刪除
  5. 我连放照片都不会嘞。。。@>@

    回覆刪除
  6. 我对你的部落有信心, 不要放弃噢

    回覆刪除
  7. 跟你一樣
    但是你的banner弄得不錯!

    回覆刪除
  8. 我觉得很好看啊~
    不一定美就是王道...
    我反倒很欣赏你的文章诶!
    加油哦!

    回覆刪除
  9. 的确,真的弄好一张banner不简单,
    再接再厉咯,加油咯!

    回覆刪除
  10. 哈!对咯!写部落格真的没让我三分钟热度~
    因为里面的生活很精彩~
    还有!我们要一起高呼“我们不是宅男宅女!!!!!”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可以当模特儿了哦~

    回覆刪除
  12. 很好看啊~以后帮我做一张吧~
    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加油!!!

    回覆刪除
  13. 很不错嘞!我还不会弄!
    还有,你的文章也写得很好!

    回覆刪除
  14. 不错,我的一直想换,可是都没有时间。

    回覆刪除
  15. 设计是次要,内容才是首要。。。真很欣赏你写的文章。。。那个banner也弄得很美,因为有你帅帅的照片啊。。。哈哈!

    回覆刪除
  16. 很好看呢,我连做banner都不会呢,哈哈,何况是照片

    回覆刪除
  17. 第二与第四张照片好好看。。。

    回覆刪除
  18. 我根本就不会设计自己的摸版

    你看我从第一天到现在都是用这同一个背景

    就知道我是个零设计的人

    回覆刪除
  19. 本人觉得你的部落格真的很不错的咯
    没有华丽的点缀,但凸现了真实感
    没有高调的调色,但彩绘了自己的青春
    只要有本身的特质就好了..

    ..其实本人也很想把自己的部落格"扮美美",
    不过必须承认自己是个电脑白痴..哎

    回覆刪除
  20. ok ar~~
    不错,不错!!
    还有,听说你要来槟城噢,哈哈。
    几时啊?我怕我又要回国,跟你擦肩。

    回覆刪除
  21. 一步一步慢慢來,
    大家都在一起成長^^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