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罕见的好人

话说,昨天是我搬家的日子,从PJ搬到Sunway。拜拜PJ,很不舍得PJ的朋友,哈咯Sunway,很期待认识Sunway的朋友。就这样,带着复杂的心情,既高兴又不舍地来到了Sunway。


傍晚时分,我到了pyramid,打算买一个柜子,我要买的是那种有5个格子的plastic柜子。首先,我的target是Jusco。谁知道,去到那里,看到那些柜子的价钱,都是over我的budget的。结果宣布放弃,打算到Giant看看。


去到Giant,就看到有一个蛮不错的柜子,价钱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粘住的价钱和上面poster放的价钱不一样,所以就找了一个在那里做工的人来问问。


Ini almari berapa ah?

Kenapa kamu mau beli ni?

Simpan kertas lo, biskut lo, kertas lo

Barang di sini mahal tau? Saya pun tidak beli Giant punya barang tau?

Ha?

Kamu pigi Mydin sana la~ Sana punya plastik murah

Ya kah?

Ya lah. Allah, macam saya jahat ni~ Kerja di Giant cakap sini barang buruk~

Haha~ Tak apa lah~


(以上对话经过编辑)

过后,虽然她帮我们检查了价钱,但是我最后还是没有买,打算到carrefour去看看有没有更便宜的。


那个Aunty,无可否认,是一个罕见的好人,不为五斗米折腰,不畏强权,希望她有朝一日可以naik pangkat。boh bian,我只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支持你。

23 則留言:

  1. 真是好人一个
    我昨天也遇到一个
    情形和你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你没有跟她拿手机号码,以后可以一起去shoppin啊~她比较有经验~呵呵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呵呵。
    为什么要搬阿?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咯
    被老板骂都傻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到了sunway竟然敢敢死不告诉我?要不是那天不舒服要回家都不会看见你,过分到~

    回覆刪除
  7. 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好人的

    回覆刪除
  8. 看你写的东西不懂就怎样很好笑。
    “boh bian,我只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支持你。”
    好一个无奈。
    不过还真得很少见啊!好人难寻。

    回覆刪除
  9. 不错^^
    难得哦这样的员工...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好人啊!!!

    出去读书就是要省!!

    回覆刪除
  11. 可能是。。她前世欠你的人情。。
    赫赫~
    那你有买到比较便宜的吗?

    回覆刪除
  12. 唉,在酱的社会,遇到酱可爱的好人,是很难得的噢,嘻嘻^^

    回覆刪除
  13. JUSCO这些东西都很贵的..除非他OFFER~
    CARREFOUR应该蛮便宜的吧!

    可是哦...要看清楚品质~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回覆刪除
  14. 她看到帅哥,失神吐真言!(表shoot我!)

    回覆刪除
  15. JUSCO的价钱是有点贵~
    但是品质不错~
    你的预算是多少?

    回覆刪除
  16. 好人,越来越少
    当遇到是,觉得蛮不可思议~

    回覆刪除
  17. 呵呵。。。应该是她被老板骂了所以不要sales咯。哈哈哈XD

    开玩笑啦!现在还有难得的好人,真不错!她不要你买到贵东西。

    回覆刪除
  18. 那个makcik很好人耶~
    只是要小心不要给她老板听到哟..

    回覆刪除
  19. 真好人,现在很少了。。。
    你为什么要搬啊?

    回覆刪除
  20. 真的是罕见的好人~
    你再sunway上课了?

    回覆刪除
  21. 不错哦, 你可以遇到一位好人呢!

    回覆刪除
  22. ah?! 你已经搬到酱远去了啦 ><
    酱找你喝茶不是很远 =.=

    回覆刪除
  23. 你搬去sunway, 豈不是比pj去上學更遠?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