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无机。生活

前天的抢救不成导致我的7610宣告死亡,至今我都还不能释怀。
不能释怀的原因,是因为这两天,我都过着没有手机的日子。


没有手机的日子,听起来,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你真正度过了,才知道,原来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是那么重要的。


今天早上,本来是想告诉我妈寄钱给我,但是没有手机。
所以只好借我室友的手机告知我妈。
到了下午,我就奇怪,怎么我妈没有联络我。
当我头上出现灯泡的时候,才想到,我没有手机,我妈怎么通知我呢?


茅塞顿开,打包晚餐的时候,才走到ATM去看看结存。
哈利路亚,我妈终于寄钱给我了,不然我晚餐要和毛毛虫争泥土吃了。


整天没有手机在身边,不能联络朋友,不能传信息,是有些不习惯。
但是还好有MSN还有Gerena陪伴我,不然日子不知怎么过。
虽然我等下早上10点有考试,但是懒惰虫在我身上拼命生长。


到了晚上,是时候入侵就睡了,恰好今天瞌睡虫久久拜访了我一次。
难得的机会,当然是刷牙洗脸,准备到床上歇息歇息。
就在这一刻,灯泡再次在我头上亮起。
没有手机,我怎么调明天早上8点的闹钟啊?


困惑之时,突然有人雪中送炭,借了我他的电话。
明早去学校之前再还回给他,再次深深感谢Andy。
就这样,终于有闹钟了,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


猛然发现,没有手机的生活,真的很不方便。
睡觉了,明早的测验,等待着我,去拼!

29 則留言:

  1. 加油噢!!!
    杀,杀,杀!

    回覆刪除
  2. 人手一机已经是很普遍咯。
    没有手机的日子
    我会死。
    闹钟,电话,mp3,相机四大功能集于一身
    没有它,难以想象自己的日子。
    啊,变了原始人。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注定的吧~
    没手机。。让你更专心读书~嘻嘻!
    昨晚原本还想打给你寒暄~现在不行咯~没关系!blogger保持联络!

    回覆刪除
  4. 没有手机还有housemate。。。呜呜呜呜

    回覆刪除
  5. 你以前不是有两台吗?
    另一台呢?

    回覆刪除
  6. 加油

    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的

    回覆刪除
  7. 的确手机成为现今人类不可缺的工具了。考试要加油了哦!

    回覆刪除
  8. 我有舊手機2臺 借你好嗎?

    回覆刪除
  9. 快点去买个新电话吧!!!如果Budget有限就随便买个便宜的来用先。。。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如果忘了带手机,也会浑身不自在~~~~
    测验加油咯~~~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快去买个普通的电话撑着先~~~才多少钱罢了~~

    回覆刪除
  12. 考试加油!!
    无机真的很难过日子呢

    回覆刪除
  13. 沒有手機=遠離輻射

    你可以趁機休息一下了

    回覆刪除
  14. 不知不觉中,手机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祝:测验顺利

    回覆刪除
  15. 我看我要介绍你"没有手机的生活"这本书!
    测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6. 考完試就去買個新手機吧!

    當作犒賞自己考試成功, 哈!

    我也是用手機來當鬧鐘的!

    回覆刪除
  17. 我倒是不会太在乎手机呢……
    因为每一次人家都很难找得到我,每一次手机misscall都是超级多的,^_^
    你真好呢!手机能够叫得醒你啊!每一次睡觉哪个手机响十几次,我都会醒不了……

    结果也只有一个,被骂到惨……

    回覆刪除
  18. T.T 别太难过。。。既然它都已经去世了,就好好给它个风光大葬吧。


    T.T 不过说真,没手机好辛苦哦。

    回覆刪除
  19. 没有手机其实也没有很惨啦。。。
    要适应哦。。。

    回覆刪除
  20. 手机?呵呵~~如果我现在失去的话也会很惨……

    回覆刪除
  21. 还好别人的雪中送炭~
    不过,换作是我,即使是雪中送炭也救不了我~因为我只对我自己的闹钟铃声又反应而已~~

    回覆刪除
  22. 没有手机,真的会很惨!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23. 难得,糊涂,很不错。
    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24. 没有手机,有internet已经不错了。
    我不能,没有音乐,文字和internet

    但无可否认,手机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5. 哈喽..别怀疑..你猜对了~~我们并不认识..刚巧经过看到你写的东西蛮有趣,就留言啦~~

    没有手机的日子真的很痛苦,会浑身不自在很没安全感..就好像失去很重要的东西一样做什么东西都会不专心~~而且会变成记忆空白的一个人~~~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