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Back2Heaven首部曲

还记得那个post是我自己写的,terang-terang写着是晚上7点开始的。不信的话,请按这里。但是基于很多的技术和配合上的问题,我们迟到了一些,差不多九点多才到。惭愧ing。觉得最不好意思的是对不起虫虫咯,他第一次出席就害他迟到了。在这里郑重地向你说声对不起。


去到那里,已经是差不多9点多了。不过值得感到惊讶的是,虽然已经是9点多了,但是还米有开始pun。不懂整个活动的progress是怎样的啦。不管,总之去到就随便lap几包可以吃得的东西来吃。不稍几秒钟,游戏就开始了。


说真的,这次去到,交流不是很多。反而看到很多已经认识的朋友,有一种很久没有见面的感觉,真的很想念他们咯。尤其是载我回家的Shinji,永远都那么帅气的Jason,走可爱路线的Evandeline,跳舞很性感的Marcus,热情过火的Wil,很Hiao又善解人意的Ellie,Organizer帅哥Ooby,Extra Ordinary Bitch得主HuiShang,我超级喜欢的明仔(害羞ing),笑容灿烂的MilkMilk,穿到很性感的Ethen,第一次见面但是认得出我的Sally,还有很多很多。


除此之外,这次的party,也再次见到了很多不是博客的朋友,其中包括,Judy,Gerald,Edmund,PeiYing,Winnie,Emily,AhRoy,还有很多没有认识但是很想认识但是又不敢走上前去认识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不是因为我迟到的话,我觉得我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的咯。


匆匆吃完晚餐过后,就进入游戏环节。说真的,这个游戏进行到很突然下咯。我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又不知不觉不见了RM2,bohbian咯,就当捐钱捐出去咯,只是没想到对象是第一组。rf几下咯,下一次在家要好好练习丢圣杯了。rfrf


还有另一个特别的游戏就是跳舞环节咯。我的手手脚脚是出了名的不协调的。硬着头皮KUK住跳,谁知道还拿到3张同情票咯,但是我最后还是给了Marcus,谁叫你跳到酱好。rfrf


就这样时间拖到差不多12点。大家收拾东西了以后,就各散东西咯。本来要喝茶的,但是大家可能是刮地板那个黑色一gao一gao的东西刮到太累了,所以最后还是取消了喝茶的念头。就这样,大家聚在一起的聚会就过去了。怀念ing。


大合照





天堂底下





幸福王子 + Sanze





Jason + 幸福王子





Anson + 幸福王子

13 則留言:

  1. 没有去喝茶而回家的原因不是因为你累了吗?一直在车上讲累哦,叫shinji不要去的!

    哈哈,据说你有刮那个东西吗?我没有看到你做哦!哈哈!

    不拿我的电话,就有这种后果咯,不然可以跟我们的车早早去咯!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爽哦, 竟然这么多人出席呢!!!
    好羡慕!!!

    回覆刪除
  3. 啊哈 人在台灣
    沒辦法出席 =(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有去。。可是看你那么受欢迎。。就没有和你打招呼。。然后就走人了。。哈哈 ~

    回覆刪除
  5. 哈哈,如果下次我有空的话,就可以去了。

    回覆刪除
  6. 我害羞了,你说你超喜欢明仔的,哈哈...rfrfrf

    回覆刪除
  7. 哈哈,这么多人出席哦~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回覆刪除
  8. 很热闹噢~
    很久没参与类似的活动了!

    回覆刪除
  9. marcus真的很厉害跳,也很厉害扭,我也是投了他一张票~ 哈哈哈~
    我也很高兴你认得出我,那天我觉得我和你没有交流到,下次我们在聊~
    你们之后不是有庆祝生日吗?
    那晚我早走了,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0. 哈!终于办到了!!
    真的很厉害!很多人哦!!

    还有合照中间那个半躺着的是【ooby】吗?
    他剪短发了?很好看很适合他!

    回覆刪除
  11. 好像是第二个聚会咯,可恶!
    我也要啦~~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无所谓啦~ ><"
    以后我会去了~原来还真近-.-

    都叫你算我RM10 就好了~你的钱在我口袋了~哇哈哈哈!(赢了RM11~ hehe!)

    回覆刪除
  13. 原来这么多人出席的喔!!!!真好呢!!!羡慕>.<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