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战败

备战了整个晚上
谁知彻底地被他打败了


是的,你说到真的可以做到
是的,你说难真的可以很难


这一次
不止是输在formula
输在concept
而是完全沦陷
被杀得片甲不留


你厉害
“I am going to fail you all~”
这句话
不是浪得虚名


我带着疲倦的身躯
惺忪的睡眼
爬进我床里
我就不信
我会一直输

16 則留言:

  1. 最重要的是你有努力过哦
    加油加油
    明天会更好

    回覆刪除
  2. 不要酱快认输!你还有很多测验的!下次你也一定要战胜那些formula和concept!!

    回覆刪除
  3. 好好休息先吧, 不要让自己累坏了...

    回覆刪除
  4. 没关系啦,先充充电,看来是硬仗噢~!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回覆刪除
  6. 虽然有点老套
    但是
    失败乃成功之母

    回覆刪除
  7. 不要这么悲观。。失败是进入一个成功的过程拉。。。

    回覆刪除
  8. >.<
    下一次要更加倍努力了:)

    回覆刪除
  9. 考過就算了, 既然已成為事實, 就接受它!

    回覆刪除
  10. 他可能是在用激将法咯。对自己有信心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11. 考试fail啊??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也刚刚打了场仗呢
    虽然没有凯旋归来
    但是还好没输到很惨

    没关系
    免利息借你的
    *运气*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
    有我们这些人的加油
    一定可以赢得漂漂亮亮~
    冲吧!孩子~

    回覆刪除
  14. 别气馁哦!!!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哦!!!要继续加油哦!!!

    回覆刪除
  15. 你已經盡了力
    好好的休息吧

    *有像lock的嗎,你去看看我新的文章,一定覺得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