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馋嘴。受罪

话说我家楼下外边每天早上和傍晚都会摆着很多的档子,供来往的人群在匆忙中购买自己的午餐或下午茶。早餐都是以nasi lemak和马来糕点居多,而下午则是贩卖一些炸香蕉之类的食物。


昨天下午,天气实在热到不能tahan。烈日当空,我一个人下了巴士,肚子觉得有些饿。为了方便+节省,所以我去了一档,买了一些炸香蕉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食物,准备回家大吃一顿。


回到家,吃了炸香蕉,味道麻麻地,然后还有吃一些leko。吃吃下,突然发现,刚才吃的炸香蕉好象有问题。我不懂,弄到我嘴里下面牙齿的下方的肉肉地方,觉得很痛,好像是有一种撕裂的痕迹。紧接着,我肚子又有一点隐隐作痛,ala他的mak,开始后悔了。


去上了厕所,终于解决了肚子的问题,然后就走去pyramid和朋友走走了。到了晚餐时间,我们终于觉得了要吃shabu shabu火锅。


进了火锅店,我们叫了chicken soup和tomyam soup。谁知道,我嘴巴依然很痛,完全不能咀嚼的说。只要稍微一动我嘴巴,就会痛,弄到我的食物,才吃了一点,其他剩下的,就非常大方地施舍给我朋友。而我,就只好吃ice cream,因为这样没那么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要那么贪方便,嘴不要那么馋,不要那么爱吃,还有不要随便买街边的东西来吃。后悔了,现在嘴巴痊愈ing。

33 則留言:

  1. 呵呵。 我觉得男人“偷吃”更有罪!

    回覆刪除
  2. 哈,会不会其实只是因为你吃太快,被炸香蕉刮到牙肉?

    回覆刪除
  3. 哈哈,下次不要酱搀嘴料哦
    祝你早日痊愈

    回覆刪除
  4. 病從口入~~
    不過能吃是福~~~ ^^

    回覆刪除
  5. remember take care urself o!!!
    haha...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你真的是很suai。吃这种东西也可以有事情。哈哈

    回覆刪除
  7. 哦?你的炸香蕉有没有plastic纸的?
    XD

    回覆刪除
  8. 吃炸的食物很不健康,少吃为妙。

    回覆刪除
  9. 吃炸香蕉弄成这样???
    要去看医生吗?
    比较保险哦!

    回覆刪除
  10. 路边的通常都“加料”了~最好别吃~

    回覆刪除
  11. 天气这样热还要吃炸香蕉啊?
    这样会生病哦~
    记得要和多多水不要生病咯~

    回覆刪除
  12. 下次你就别再贪小便宜了,要是要看医生的话更不值得了,炸香蕉是吃爽的,不是拿来填饱肚子的喔

    回覆刪除
  13. 馋嘴也要常吃这些街边的炸食呀
    不健康不健康
    希望你的嘴快快痊愈吧

    回覆刪除
  14. 哈哈……可是炸香蕉真的很好吃叻!^^

    哇~大家在吃,你就只在雪糕哦?那不是流口水?哈哈……^^

    回覆刪除
  15. 那里的食物看来只有你敢买来吃。我住这么久了,都没有吃过咯!哈哈!

    去Piramid没有叫我!==

    回覆刪除
  16. 我就很少或可以说几乎不吃那种路边的炸香蕉的...第一不卫生,第二,吃了一定会不舒服的...

    回覆刪除
  17. 给炸香蕉弄到牙疼
    这可以上报纸了...很新鲜的东西
    下次换换吃炸雪糕看看!
    ...
    ..
    .
    天气不好,煎炸的东西还是少吃为妙
    既油腻,又伤身...
    还满满的油脂...
    除了能填饱肚子,应该没有用处了。

    回覆刪除
  18. 有可能太辣嘴了~
    喝肉骨茶的湯也是讓我嘴巴的皮掉了一小塊.


    要不然就像其他人所說的,
    可能真的加料了~

    要少吃為妙~ ^^

    回覆刪除
  19. 贪吃的后果~
    还真的是病从口入呢!

    回覆刪除
  20. 没关系啦...往好的方面想...吃...是种幸福...呵呵...

    回覆刪除
  21. 煎炸的东西是美味可口,不过对身体似乎不太好,这么闷热的天气还是少吃为妙!喝多点水吧!

    回覆刪除
  22. 嗯嗯,我认为不关嘴馋的事啦,
    是那个档口不干净,
    以后就不要去bong chen他了,
    以免以后又中招嘛^^

    希望你赶快康复吧,因为嘴痛很难受的...

    回覆刪除
  23. 忍吃, 真的很辛苦,我减肥时试过,要有很大决心.

    回覆刪除
  24. 贪吃的后果啦!抵死!!!!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發熱氣了, 喝王老吉苦茶吧!

    回覆刪除
  26. 应该是吃的时候擦破了你的牙肉吧!!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