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混合体。化合物

什么是混合体(mixture)?
Wikipedia -- A mixture is when two or more different substances are mixed together but not combined chemically. 混合体是当两个或多种物质参杂但并没有化学结合。


什么是化合物(compound)?
Wikipedia -- A compound is a substance consisting of two or more different elements bonded together in a fixed mass ratio that can be split into simpler substances. 化合物是当两个或更多物质的元素化学性的结合。


爱情 = 爱 + 包容 + 坦白 + 真心 + 照顾 + 牺牲 + 冲动 + 思念 + 。。。


那爱情肯定是只有两个物质结合的化合物,只有两颗适合彼此的心,才能永久结合,不然只能像混合体,分分合合,永远只能短暂地触碰,分离之后,做一对很熟悉的陌生人。

8 則留言:

  1. 呵呵, 还少了几种元素哦...

    回覆刪除
  2. 爱情,对我来说像负离子T.T

    回覆刪除
  3. Akira 思胜
    什么元素?


    ೀ †Chuen ੴ
    zomok?发生什么事?

    回覆刪除
  4. 爱情 = 爱 + 包容 + 坦白 + 真心 + 照顾 + 牺牲 + 冲动 + 思念 + 。。。

    这句好喜欢!!^_^

    还有 付出,关心。。。

    回覆刪除
  5. 还真的很化学一下下。
    不过,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6. 还有信任!!!不好意思,很冲动~呵呵
    也可以形容成solution~
    solute和solvent融合在一起~就有了爱情的solution~

    回覆刪除
  7. 形容得非常贴切!
    爱死你..


    ..的形容!!=="


    我现在的生活就像“同极的磁铁”(互相排斥)=="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愛情或許比較接近化合物,
    相遇時是混合物,
    相處久了,彼此包容以後,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便是化合物了。

    有意思的文章^^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