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默哀。自然死

对于它来说,4年的寿命,已经是一段蛮长命的人生了。
就在昨天早上,它突然毙命,原因不详,所以归咎于自然死。
原本送进医院急救,但是抢救不成,宣告死亡。


对我来说,感情当然是有,但是它可以活4年,应该是种福分。
所以,它的死亡,理应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至少它不必再承受人生的生老病死之苦。


想当初,如果不是因为我在学校拿到第一名,
它,也不可能成为我的贴身之物,甚至是解闷之友。
郁闷时、忧伤时、兴奋时、快乐时、愤怒时、有需要时,
它都会毫无埋怨,陪在我身边。


对于它的离开,有一种不舍的感觉,心情特别凝重,
似乎身边缺少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但是,度过了漫长的4年,它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为着它不嫌不弃、无怨无悔地无私奉献,
请大家为它默哀2秒钟。
希望它在黄泉之下可以安息。

33 則留言:

  1. 就当作一个给自己买新手机的理由咯!
    真得很耐用。
    话说,你考第一名哦?
    我从来就没有拿过诶。
    你厉害咯。

    回覆刪除
  2. 好耐用的家伙!!哈哈

    so接下来要换什么电话呀?

    回覆刪除
  3. 可以用四年,
    它也算是很尽责了,
    不过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也不要太伤心了~~

    回覆刪除
  4. 我以为你在说宠物呢,原来是。。。。

    回覆刪除
  5. 我的才三年就不见了
    我也很伤心一下

    回覆刪除
  6. 看到标题上真的有被吓到啦~
    4年噢。。蛮长下的~
    就让下一个来替它陪伴你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7610不错的手机~~
    我也超爱用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他还是离开了我~~也不算离开啦~~
    只是已经在我家的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安息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为你手机默哀了!希望它下次投胎时,会更有价值!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还以为你说那个小孩那么不幸,只获4年就去世了。==

    新的不去,就得不来吗!
    当然也不要贪心忘久!

    回覆刪除
  10. 我的6670邁入第五個年頭咯!

    默哀。。。

    回覆刪除
  11. 默哀~两分钟~
    四年,感情一定很深厚吧?
    深厚的应该是他为你筑造的回忆哦~
    没关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嘻嘻~

    回覆刪除
  12. 有要求才有进步。。
    就当是给自己借口买更贵的手机。。

    回覆刪除
  13. 我也使用這一個
    很不好用!!沒辦法 弟弟給的 因爲日本的電話這裡用不到,去年剛剛死了 =)

    回覆刪除
  1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默哀
    哈哈`

    =)

    回覆刪除
  15.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讓它去吧, 讓它安息吧!

    回覆刪除
  16. 他的确是累了~
    赫赫

    想当年我也是用它也

    回覆刪除
  17. 用了4年?够本了咯。我之前的7610用了2年,keypad就不灵了。

    回覆刪除
  18. 我还以为你的宠物去世了,原来如此~
    就有新借口买新手机了啊!

    回覆刪除
  19. 不错嘛。。。对手机都有很有感情。。。相信你对人也一样哟。。。嘻嘻。。。得空多来我那看看喔。。。谢呀。。。bubye~

    回覆刪除
  20. 你很快就会“纳妾”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节哀顺便吧!不要太难过了!它会投胎找一户好人家的!祝福它!

    回覆刪除
  22. 我还以为是什么死掉了

    吓到我

    回覆刪除
  23. 安息吧~7610~
    欢迎你,不知什么型号的新手机!
    哈哈~

    回覆刪除
  24. 不要太伤心啦,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乐观点...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