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头脑膨胀


说真的,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因为我不想坦露地摆出我心声,但是心里不断抽蓄,头脑不断膨胀,这种煎熬不断地蹂躏我,践踏我,让我根本不能专心读书,逼于无奈,终于酝酿了这篇文章。


下个星期的测验,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如果这个学期考不好,我的一等荣誉学位,就要与我擦肩而过了,我不想因为我的私人问题而再次影响我的学业。我觉得,昔日坚强的我,不见了,失踪了。


今天,我头脑装载了很多东西,不同的回忆硬硬塞进我头脑,一时的膨胀,真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可能是我多心,我想太多了,但是都是出自对你的关心,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感受到,但是我只希望你一直都这么开心,这么幸福。所以不管我做什么事情,终极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看到你那灿烂的笑容。


自从一个月前开始,我的心里就已经被你占据。每次看到你的笑容,甚至是想到你开心的样子,我就会感到甜丝丝的,嘴角慢慢露出微微的笑容。每次看到你烦恼时,我会比你更烦,因为我希望你的烦恼可以走掉,留下的是那甜美的笑容。


今天的高潮迭起的心情,真的让我不知所措,束手无策。再加上考试的压力,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承受的压力到底有多大。无论如何,这都是人生的插曲,也可能因为这次的煎熬,我才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强。


静静地听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闭上眼睛慢慢地放松自己,似乎都不能让每一字每一句进入我脑海,反之,装满的是你的一切。


都是头脑的错,为什么你会思考?为什么你选择的记忆总是那么残忍?为什么你让我想了很多事情?为什么你要一刀又一刀地刺穿我的心房?


我想太多了,头脑膨胀了,是时候睡觉了,希望这个时候,周公不会嫌弃我这个流浪汉,各位晚安,考试加油!

20 則留言:

  1. 哦哦。。。
    原来是搞谈恋爱了

    顺其自然。。。你越压抑自己的感觉
    那个感觉就会越强烈

    让它自由发挥把

    回覆刪除
  2. 哎哟哟~ 不好啦那样……加油吧,不要想太多啦……说不定你那样,会弄到她更烦恼列~ 所以你要振作,你可以的!!!!

    ^^

    回覆刪除
  3. 加油咯!沒有東西能夠操控你的頭腦 只有你自己哦!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同感,
    不知为什么睡觉是特别会想东西,
    搞得我彻夜难眠T.T

    回覆刪除
  5. 原来幸福王子坠入爱河了~~~~但是还是祝你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6. 轻松以待吧
    我也开始考试周了。。
    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考试哦!

    有机会,我们才见面哦!我会去梦中叫他收留你这个流浪汉。

    回覆刪除
  8. 幸福王子,
    你这个星期六会去Ooby那边吗?

    回覆刪除
  9. 偷偷拿一支针~~


    “砰”

    幸福王子的脑缩回去了~

    这下可睡了吧?
    安安哦~~

    回覆刪除
  10. 啊哈
    只能說,加油啦
    插曲都是精彩的 =)

    回覆刪除
  11. 哎呀, 我看你还是不要那么紧张啦...
    好好休息先吧...

    回覆刪除
  12. 放轻松。。吃点巧克力吧。不过记得要刷牙。

    回覆刪除
  13. 順其自然吧
    想太多也沒用的哦
    good luck

    回覆刪除
  14. 幸福王子永遠都那麼幸福的!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6. 暫時將自己放空!
    靜靜的,閉上眼睛~休息~
    祝考試順利!加油~:)

    回覆刪除
  17. don't think too much, be relax..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ambateh!!! ^_^

    回覆刪除
  18. 因为我可能会去,
    所以想问你你怎样去咯...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