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谁是阿亚吗?


池内亚也





。。。后续。。。

33 則留言:

  1. 当然认识啦, 这么感人的人物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她也認識我
    我們在日本已經認識了

    回覆刪除
  3. 病了就应该好好休息,不应该看女人!

    回覆刪除
  4. 记得记得!然后?

    fufu,你好棒o!

    回覆刪除
  5. 一万公升的眼泪的女主角!!我是因为这部剧才认识她的嘻嘻!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是不认识哦!哈哈,没看过。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马上认得出。
    她的演技不错。

    我到现在还会一直从看《一万公升的眼泪》

    回覆刪除
  8. 一万公升的眼泪。。。認得啊。。。哈哈

    回覆刪除
  9. 不就是她嘛!认识啊!
    就住日本嘛!我朋友啊!
    下次介绍你认识。嘻嘻...
    《一公升眼泪》换了我十公升眼泪
    打死我也认识啦!

    回覆刪除
  10. 幸福色色,爱看女人,哈哈,还有milk是一公升的眼泪啦,不是一万升的眼泪,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一公升的眼泪的女主角啊~~
    so?!

    回覆刪除
  12. 当然记得咯~~
    她赚了我很多的泪哦~~

    回覆刪除
  13. 看来我老了...我喜欢的日籍女演员,都老了...当妈妈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知道她,最近要结婚了

    回覆刪除
  15. 他曾经红到半天吊
    谁不认识她呢?

    回覆刪除
  16. 记得记得,让我失去了很多眼泪得其中一个人!哈哈 ^^

    回覆刪除
  17. 懂她是谁~不过没追她的戏~

    回覆刪除
  18. 只有我不知道。。。。。。'n'

    但是看过她的剧照。

    回覆刪除
  19. 一个演技很受大家肯定的女生

    但是现实生活却糟透了的女人

    有名的黑脸+耍大牌

    回覆刪除
  20. 本人是说泽尻绘里香啦

    并不是说木藤亚也
    敬佩的话是木藤亚也跟泽尻绘里香的《演技》

    回覆刪除
  21. 一万公升的眼泪的女主角, 我知道她,很感人的一部戏. 喜欢。

    回覆刪除
  22. 一公升眼泪的女主角!
    so...???

    你爱上他啦??XD

    回覆刪除
  23. 从头哭到尾……不是我,是我隔壁的人,我就边看着她哭……当然记得啦!!!!
    然后,不要卖关子哦!!!

    回覆刪除
  24. 不好意思哦~我不认识她~
    赶快介绍他吧~

    回覆刪除
  25. 咦~我还在想是谁~
    原来是一公升眼泪的女主角啊~
    ^^

    怎么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