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马拉松

Test Schedule 测验时间表:

18 Feb 2009 (三) —— Applied Statistical Model

19 Feb 2009 (四)—— Business Finance

20 Feb 2009 (五)—— Life Contingencies

21 Feb 2009 (六)—— Macroeconomics




请准备一把刀,直接捅死我吧!

19 則留言:

  1. 这么说你会很忙咯~~~

    回覆刪除
  2.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
    好好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加油咯,测验顺利吖。。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快要考試了~~
    一起加油吧~~
    (順便插你一刀~~逃﹗﹗)

    回覆刪除
  5. 哇!不要那么消极!振作点!加油吧!有我们为你打气! =)

    回覆刪除
  6. 一个semester考4科supsupsui,我(过来人)以前一次考6科呢,只有私人大学才酱拼命。可怜咯。

    回覆刪除
  7. 哈哈!!加油加油咯!!!

    回覆刪除
  8. 喝多两杯加啡准备挨夜吧!
    我也是忙着赶我的论文!!
    惨!!!!

    回覆刪除
  9. 都在考试也。。。
    还没有分开的tim
    要开夜车咯
    喝多点鸡精养神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不用担心,我帮你。

    我要去吉隆坡了。赫赫,可以帮你的。

    回覆刪除
  11. 楼上的,不好意思,我打错了。
    不是March,而是Feb。


    还有,我这个sem是5科。
    这4科刚好一起test。

    回覆刪除
  12. 加油加油,
    不过不要忙坏了哦,
    要多注意饮食和睡眠~

    回覆刪除
  13. 哇。。。都是隔一天罢了~
    真的很毒!没关系!你有我的加油和祈祷!
    杀他个片甲不留,那多多a回来啊!

    回覆刪除
  14. 等一下!
    我去磨刀~

    你先加油先~
    磨完刀我再来~

    回覆刪除
  15.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原来是你打错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