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读书?考试?


一个占10分的考试
有超过2张的formula要被
我用了2天的时间来完成


一个占20分的考试
有差不多两段formula要被
我用了2个小时来完成


什么世界?


如果给我一把烈火
我会烧光全世界的书

27 則留言:

  1. 哈哈~ 很厉害咧~ 背到那么多东西,加上也不会花很多时间咧~ 一流!!烧书哦?我给你打火机……你慢慢来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时在想,为何要考试?
    如果没有考试,就不用背得那么辛苦了,对不?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考试?
    谁定下的?
    我想大家都很想揍他!

    回覆刪除
  4. 请不要连我爱的漫画也烧掉!!
    T.T

    回覆刪除
  5. 哈哈, 考试是必定的咯, 加油呢!

    回覆刪除
  6. 烧掉你不是不用读?那么不是会fail?到时会哭的,你要meh?

    回覆刪除
  7. 为什么当初秦始皇焚书坑儒的时候,
    没有把书烧完啊?

    回覆刪除
  8. 支持!但如果要烧的话~
    请顺便把我的份也烧掉哦!
    不见见道者些讨厌的东西~

    回覆刪除
  9. 不需要烧书,而是要设定不需要背那些东西,来个 open book test。

    回覆刪除
  10. 哈哈,这代表则你的懒惰已经升级了。

    回覆刪除
  11. face the reality~ this is wat Malaysian students have to live on...

    回覆刪除
  12. 你烧书
    自然有人会来烧你

    回覆刪除
  13. 让我想起以前的Add math和上一年毕业的accounts =.="

    *起鸡皮了*

    回覆刪除
  14. hahahaha
    如果給我選,我寧願做回學生 =)

    回覆刪除
  15. 哈哈~~烧得好!
    这个世界就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事……

    回覆刪除
  16. 据说韩国的学生一生中的考试
    大概是我们小学生一年里的考试。
    朋友说的啦,不果真的话就有点羡慕。
    考试=有前途=国家进步?
    有待考证。

    回覆刪除
  17. 要烧书?可以啊~
    先考完或毕业后吧~

    回覆刪除
  18. 呵呵。。如果没有书的话,我会闲死掉。。

    回覆刪除
  19. 烧书?秦始皇哦你?呵呵!加油!

    回覆刪除
  20. 啊!!!!救我,我最近也是因为考试,搞到压力很大!

    回覆刪除
  21. 有时间发牢骚还不如快点去念书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加油啦

    是这样的没办法的啦。。。

    回覆刪除
  22. 我也很想烧书,永远不用读,yeah!

    回覆刪除
  23. 哇?你要烧书哦?
    我会感激你一辈子叻~

    回覆刪除
  24. 咦~兴趣跟我一样也~
    我最喜欢烧书了,还有撕书,呵呵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