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自己把RM100丢进咸水海了

话说那天不懂是星期一还是星期二
我带着轻快的脚步,
不,应该是匆忙的脚步
因为要赶着跟朋友的车回家
去到一个熟悉的ATM机
说它熟悉,是因为我每天都经过
但是却没有那么多钱来给我每天按


到了ATM机,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我就理所当然走上前去
用我的手指按按按
终于按到钱出来了
有去过ATM机按钱的都知道
按了钱,都是卡先出来再到钱
我,这个笨蛋+鲁莽+粗心的我
竟然拿了卡,直接走人
那RM100大大个dong在那边
留给下一个幸运人士


这件事情,我分享了给我的朋友知道
不同的意见,不同的见解,议论纷纷
一个说:去叫PublicBank的人看回录影机
一个说:那个钱如果没有拿,ATM机会吸回去
一个说:可能有人拿了去DSA
一个说:如果钱没拿的话,ATM机会响的


听了那么多意见,我还是无动于衷
因为我觉得那RM100一定是找不回了的
就这样,我当了一天最慷慨的善长人翁
RM100,我自己丢进了那个咸水海


还有人像我酱笨吗? = =

34 則留言:

  1. Last two days, my frenz also went to ATM machine withdraw money and she 4got to take the money also, luckly she meet a kind lady told her that she 4got to take her money....

    回覆刪除
  2. 可能你当时在想东西想到入神了
    所以忘记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试试看到银行那里去问问看。。。

    回覆刪除
  4. omg
    是我的话一定很想死
    是爱钱死的

    回覆刪除
  5. 我试过钱没出来,收据出来==那时我更想死!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你也太大意了吧~
    不过不要紧啦,这个只是小事而已,以后将会10被还给你的~
    真的,如果不能就来找我吧~

    回覆刪除
  8. 哇。。

    会不会是太匆忙的关系。。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
    要时时小心噢!

    回覆刪除
  9. 很多人,尤其是男生,
    往往做些重要决定时,可以很细心、果断;
    但遇上一些琐碎事时,可以变得很笨蛋、白痴。
    下次要小心点咯~

    回覆刪除
  10. 不是会发出警号吗?
    太大意了啦~

    回覆刪除
  11. 你下次要小心一点。不要再那么粗心了。

    回覆刪除
  12. 肯定拿不回了咯。现在的人看到钱多数都会拿走。下次小心点,卡出了到钱,会有"滴。。滴。。"声的。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是我也会心痛的..RM100可以过很多天的....

    回覆刪除
  14. 我就也试过ATM卡竟然卡在机器里面,更糟糕的事,那卡是我老妈给我用的当时,妈妈又在sarawak...没有她的身份证卡就没得拿.可怜卡还得寄回去给妈妈,然后妈妈再寄来给我..兜这么一大圈!!!!想起来都气!!!!

    回覆刪除
  15. 希望可以做那下一个按钱的人~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呵呵……怎么我有种很想笑的感觉~~ 哈哈哈……别难过咯,下次别犯回同样的错就好咯~

    回覆刪除
  17. 哇~~可怜哦~~

    一定心痛死了……你现在又是学生还没有经济能力,100元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很大的数字吧~~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恨死自己!!

    回覆刪除
  18. 你真的....
    那记得下次不要再这样哦!

    回覆刪除
  19. 你和我一样~
    “大头虾”
    可是那个atm应该会响的啊~
    可见你真的很匆忙~~

    回覆刪除
  20. 哇!RM100耶,使我的话,一定伤心死咯!哈哈
    >.<

    回覆刪除
  21. 怎么那么粗心呢~~???要吸取教训啦!

    回覆刪除
  22. 怎麼這麼大頭蝦的呢? 按錢的時候在發呆?

    RM100那裡還能夠拿回, 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吧!

    回覆刪除
  23. 唉,叫你做人专心点了,不要老是想着我们!看啦,没有啦~~ 不过反正已经找不回了,就节哀吧。。。

    回覆刪除
  24. 你这么high啊?!
    太匆忙了吧==
    100如果给我拿到的话,我会开心到流泪!!(最近穷到--------==")

    下次记得拿完全部物件,check清楚才好走人哦!(receipt也要拿!!)
    也别把钱包放在ATM机上。本少试过,忘了拿就走人"T_T"

    回覆刪除
  25. 哈哈,你那次去ATM机是zomok的?好粗心。RM100不见还好,不是RM1000。

    回覆刪除
  26. 不见了就算了吧!!!
    改次不要这样的粗心咯!!!
    不见100块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个警惕。
    这样以后你才不会重犯。

    回覆刪除
  27. 其实这个不是笨
    我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类似的经验

    我也差一点点像你这样
    也是赶时间。。。上车后才发现

    快点跑回去拿
    幸好没有人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8. 是我的话,一定会心痛到半死...

    回覆刪除
  29. 受人錢財替人消災
    那個人拿你錢的人,會幫你解難…^^

    下次不要惹人犯罪了…
    用心生活

    回覆刪除
  30. 小虫的爸爸以前是拿到RM500 LOL!
    结果拿来请咱们吃大餐 XD

    情况也应该是和你一样的咯! XD

    回覆刪除
  31. 上一回,我前面的那位“阿公”级也是这样,而且是一贴钱!
    但是当我叫着他的时候,其实钱已经再次“吃回去了".

    问了银行?

    回覆刪除
  32. 下次提款叫我跟在你后面。
    因为我要领走你未领走的钱。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