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无题


原来
很多事情
我们都
不能预测
不能掌握



世事难料
人心叵测
今日不知明日事



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于心



只要坚信
让梦继续
一切
都有可能



但愿
柳暗花明
真的可以
又一村

16 則留言:

  1. 放心吧, 没事的...
    一切都会顺利的哦!

    回覆刪除
  2. 承你贵言。
    真的希望想你说得那样,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覆刪除
  3. 有些事真的只能听天由命呢~
    不过放心吧~我相信很快好的就来了

    回覆刪除
  4. 世事无绝对,下一秒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你觉得最坏的时候
    可能是最好的出现

    回覆刪除
  5. 世上沒絕對!!
    这就是我們說謂的人生.
    只要堅持自己所要的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6. 没关系,你有我们的祝福,一定可以实现的。

    回覆刪除
  7. take care吧,不要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祝你幸福 =)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也是遇到一些很烦恼的事情。。。
    真的希望就如你所言。。。
    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覆刪除
  9. 哥啊~发生什么事啦?
    我的耳朵张开咯~

    回覆刪除
  10. 雨过就会天晴,黑夜过后就是黎明。
    有黎明再来有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
    粒粒天王巨星,当然会闪闪发亮啦!!
    安啦!

    加油!!

    回覆刪除
  11. 是啊!我一直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道理,因为我也曾经遇过令我难过的事,但是我坚信会有好将来,结果就渐渐好转了。
    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12. 如果世事可以掌握,那就不叫世事了

    應該叫做歷史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13. 世事无绝对~
    担心不了这么多~

    回覆刪除
  14. 是的……
    有些事情真的是很难预料的……
    就像我过去的几天里
    发生了太多出乎预料的事情
    幸好也度过了……
    ^^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道理, 既積極又樂天知命, 也是我的生活座右銘!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