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惆怅


话说,我不懂UTAR是不是一个华人学校,虽然它有很多华人学生,有很多华人讲师,很多人都是以华语为沟通媒介语。但是,一个很矛盾的现象出现:那就是,农历新年,UTAR只是放假2天,也就是年初一和年初二而已。


如果我是住在KL区还好,但是,我是来自遥远的风下之乡——Kota Kinabalu。所以,每一次回家,都必须探望南中国海一次,应该是说,探望南中国海上面的几朵云一次。探望还不用紧,抢购便宜机票、搭车去几场、等待飞机,还有回来skip了很多天课的痛苦,才是令我最烦恼的。


今年的新年是在1月26号和27号,也就是星期一和星期二,但是事先,我就已经订了机票:1月22号到2月5号。明显,很多天,是我自己放自己假的。没办法,久久回去一次,skip课,已经是预料中的事。


新年期间,我并没有特别的高兴,一方面是今年红包不多,但这都不是主要问题,更重要的是,我担心我回来的那几天,就直接有test。skip了那么多天,要追回都有问题,更何况要在短短的几天温习几个科目的几课,简直是难如登天。


很奇怪UTAR,1月开课,上14个星期,为什么就是不可以中间停掉1个星期,当作是假期,整个学期改为15个星期咧。这个对学生、讲师、甚至是家长,都是一件好事。这个方案,我想不到,对整个学习有什么多大的破坏。


现在,我星期四回来,星期五没课,星期一又是thaipusam放假,等于我自己又放假到星期一,星期二才浩浩荡荡地去学校,我认厉害,没有人敢否认。


这个学期,不是普通的学期,每个科目都有挑战性。而如果这个学期我再不努力,我的first class就破灭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可以挨到几时。


请大家帮我祷告下~ Arigato Gozaimatsu~

32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冰雪聰明, 不用多溫習也行的!

    回覆刪除
  2. 我祝福你
    我以前也是经常放假的
    还收了一封警告信

    回覆刪除
  3. 菩薩,觀音娘娘,allah,jesus全都保佑幸福王子
    你一定行的!!

    回覆刪除
  4. 的确很可怜。。
    很多college都是考试然后放假了。。
    怎么你的只是放两天。。

    回覆刪除
  5. 保佑你咯~
    但是我遇到这种情况,我会不去学校,
    放自己假期,喝喝~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但是不要让压力压垮你。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把它当作是大学生涯的一个过程吧~!

    回覆刪除
  8. 放两天,叫人家怎么回家过年!!!!

    保佑你^^

    回覆刪除
  9. 即使我又去上课,
    可是,
    有些科有上或没上都是一样的,
    因为最后也是要等到last minute才读。
    哈哈。。。
    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 身为沙巴的子弟为你加油咯!
    本人也身受同感。。。

    回覆刪除
  11. 为你祈祷

    能上学,是很幸福的

    真的

    回覆刪除
  12. 怎麼那麼快開課 @@
    整個聽起來有累的感覺 = =
    加油啦 =)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是我,我也是这样的咯~
    可是之后我一定很惨..不懂要怎样追回那些课业~

    回覆刪除
  14. pray 4 u..
    祝福你。。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oil^^

    回覆刪除
  15. 那你要趁假期把那几天的课追回来咯~
    为你祈祷祈祷 ^^

    回覆刪除
  16. 来来回回,还蛮累的……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7. 加油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想跟不同的机构complain不同的东西。

    回覆刪除
  18. 回家重要。。就尽量翘课吧。。
    话说我也为了旅行而翘了一星期的1课。觉得非常值得。

    回覆刪除
  19. 我以前在KTAR读书时也常常遇到这个烦恼。。。也要越过南中国海。。。哈哈!虽然我是First class的绝缘体。。。不过还是要祝你顺顺利利的拿到咯!!!加油!!!

    回覆刪除
  20. 考试啦~加油哦~
    我3月才考,
    好好考哦

    回覆刪除
  21. 祝,開學愉快!對了!可以要你的MSN嗎?

    回覆刪除
  22. 幸福加油咯~ 不会的就问朋友咯……不管在那样,都希望你能追上你的功课,把你读书的心快点找回来咯…… 永远支持你!! ^^

    回覆刪除
  23. 哇!真的很可怜,真么少假期!不能投诉吗?

    我的学院都放我们一个星期的假哦!

    回覆刪除
  24. 读过 TARC ~也是很显掉他们的‘笨蛋’安排放假日期!

    不爽都是新年要考试的~ -.-

    唉~加油吧!

    回覆刪除
  25. 别将惆怅~
    努力一点就是了~~
    给你正能量~ :)

    回覆刪除
  26. haha..
    then join us yamcha more lo...
    seldom c u join us de~~~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