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夜雨


我带着如释重负的心情
静静地聆听《安静了》
今夜的氛围特别沁凉
是那场雨洗涤了我
那热腾腾的心灵
浇灌了我心中的怒火
让我平复下来


夜深人静
万籁俱寂
我看不见叶尖的晶莹露珠
我听不见屋顶锌片的清脆雨声
隔着那扇窗户
倚在绵绵细雨的旁边
独自欣赏那沁人心脾的雨夜


近日心情烦躁疲惫
误会纠纷
天意弄人
然而一切都冰释了
仿佛是这场细雨滋润了大地
为那郁闷的午夜增添几分湿气
也为燥热的心情带来了安宁


微风吹拂
吹得窗帘含羞摇曳
吹得纸削纷乱翻腾
也吹得我心情舒畅
吹走了烦恼
吹走了郁闷
吹走了压力


我孤芳自赏
这午夜的雨后
乐在其中
渐渐入眠

19 則留言:

  1. 沙发!!
    我还没入眠...
    也和你一样,想很多事情~

    回覆刪除
  2. 孤芳自赏?下次我陪你。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也累了
    考完试就好好的休息

    回覆刪除
  4. 我的心渐渐平复了,
    希望你也是~

    回覆刪除
  5. 心平静~~脑却在那儿闹意见……唧唧喳喳吵个不停!没办法平静,没办法好好思考……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心靜自然就會安睡~~

    回覆刪除
  7. 深夜总是让人感触良多~

    回覆刪除
  8. 我觉得这篇写得很好~
    那张照片也是很不错。
    静静地...

    回覆刪除
  9. 我最近也是常常有这种感觉。。。

    回覆刪除
  10. 一场雨能消除你心中的怒气
    这场雨来得真是好

    回覆刪除
  11. 烦恼时,夜里来了一场雨,也是一种忽如其来的安静。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