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时间表

这个sem的时间表,第一次拿到,就已经很不满了。谁知道越改越差,简直就是烂到不能再烂。


第一次,星期六要上课,而且还是上到下午6点那种。两堂lecture,一堂10点到12点,一堂4点到6点,简直就是烂!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课不用紧。本来还以为最迟也只是上到下午2点罢了。谁知道,时间表又改,中间的课,被移到后面,结果,无端端,多了到4点的星期四。


中间break几个小时,在学校也不懂要做什么,无所事事,等时间过。


这个时间表,让很多人每个周末都不能回家,就因为星期六的课。我倒就还好,只是每天都要去学校,有点浪费我的交通费。这个sem又很重要,不能skip的。真是气死人!


人家其他大学,都有得选择自己要读的科目,但是我们没有!全部科目fix到死死,完全不能选择!烂!


我不管学校要什么节省开支,节省资源等等的问题,总之我们就是还钱了,但还要我们这些学生受苦,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学校要节省开支,但起码也要站在我们学生的立场上来看吧?


没办法,学费便宜,就是要付出酱的代价!


优大?


烂!


烂!


很烂!!

31 則留言:

  1. 去睡觉了!

    星期六也不能享受!

    可怜~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好可怜咧!
    好啦,气过就算了啦!别再放在心上了!
    放开心怀的继续你的一切吧!

    开心的过每一天会更美好噢!^_^

    回覆刪除
  3. 我终于不用再排在长长的后面留言了。。。
    开心~~嘻嘻~~

    回覆刪除
  4. 了解你的心情~
    我看到这样的时间表也是想哭T.T
    就如你所说,浪费交通钱,也浪费时间><

    回覆刪除
  5. 哈哈!犹大是出了名的啦!!!我的K大也不好到哪里去。。。不过时间表的问题大多数都是教师本身的问题,因为他们可能周日有另外的工作吧!!!所以只好在拜六傍晚赚点外快咯!

    回覆刪除
  6. 不懂要说什么,总之看开点咯。反正你生气也不会改时间表的。

    回覆刪除
  7. lol
    我试过更爽的...
    8am-10am then 4pm-6pm...
    T-T

    回覆刪除
  8. 你真的好惨哦~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星期六还要上课叻!
    那么不是只有星期天一天休息咯~
    这样会很累,而且也没有心情要去上课。

    我学校的时间表也是很奇怪。
    早上八九点上两个小时的lecture,然后下午三四点又上tutorial课。
    最后,搞到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家是好,在学校又无所事事,真烦恼~

    回覆刪除
  9. 原来幸福王子是优大生!!!!!


    星期六也要上那么久。。真会让人哭笑不得

    回覆刪除
  10. 哇,我以前星期五要上到6点已经是很不爽了。你现在酱,根本整个星期六都浪费了。

    回覆刪除
  11. 既然是事实了
    只能面对咯

    加油

    回覆刪除
  12. 那些“大”的,都很烂,不管是大学或学院。尤其是managment officer,我火都起!!!

    回覆刪除
  13. 那得好好加油吧!
    相信你自己,可以度过的!

    回覆刪除
  14. 我的科目也是没得选的,都是fix好好的,
    星期六上课真的很讨厌啊~
    很不喜欢,你们再跟老师商量看看如何啊~
    开学了哦~?几时?

    回覆刪除
  15. 蛮可怜的...
    是很麻烦

    我有时留在学校等活动也很无奈..

    回覆刪除
  16. 可怜
    上大学就是这么辛苦~
    好自为之吧~~~ XD

    回覆刪除
  17. 听起来真的很糟糕呢~~
    嘻嘻~~
    尽量再和教授商量咯~~
    加油~~~

    回覆刪除
  18. 我的时间表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全部安排在下午,不迟轮不到我上课。别人回来了,我才去上课,惨!

    回覆刪除
  19. 这种时间表
    我看到了
    会有想要拿笔去涂鸦学校墙壁的冲动
    既来之
    也不能拒绝了
    则安之咯~
    加油哦~你要我的msn啊?
    哈哈聪明小孩720@hotmail.com
    聪明小孩是英文,自己翻译咯~

    回覆刪除
  20. 可是如果没有fix那些科目,有些人会拿漏了。就好像nilai college。我觉得还好,之前我也是有星期六的课,不过我都不用会hometown。你应该也不用吧!这个学期加油咯!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
  21. 哇。。。。最讨厌的了
    最讨厌中间空个几个小时还要回去上课的
    没得商量咩〉??

    回覆刪除
  22. 真的是可怜到,一个学期下来
    总共多付出的交通费不少了,

    中间浪费掉的时间也是不少。。
    还阻碍在中间,
    东不成,西不就的。。

    回覆刪除
  23. UTAR?? ok lar..
    u know my tuition class what time till what time?? 10.30am to 5 pm!! haha

    回覆刪除
  24. 我在优大(PJ campus)还不是这样,原本呆在pc block好好的,天晓得要换去pd block,从原本自己的FCI变成去别人的FICT,成了寄居蟹。
    安排的时间表更气人,星四一堂课,星五一堂课,还是下午三四点的,还是tutorial。要换时间也不行,原因是我们不是FICT的学生。

    你也是优大的?那一间campus?

    回覆刪除
  25. hahhaha 上課就是這樣的咯
    我們在日本也是這樣的咯 =p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