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by:徐佳莹《失落沙洲》




失落沙洲歌词

演唱:徐佳莹
词曲:徐佳莹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后记:为何常人都不会珍惜曾经拥有的爱情呢?但愿我就是一定要你回来~

13 則留言:

  1. 有时候没发现自己
    原来不珍惜
    失去了才想要补偿
    很希望他可以再回来

    回覆刪除
  2. 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但并不表示我珍惜的人也同样的珍惜我。

    回覆刪除
  3. 爱情这东西啊~
    你付出的东西
    却也未必得到同等的回报
    爱情里面
    没有公平这回事。
    你付出了
    别人也未必懂得珍惜
    别人付出
    自己又不会同理心的去珍惜。
    爱情好的时候很好
    坏的时候...唉。

    回覆刪除
  4.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加油咯 =)

    i hate word verification,
    "makingsa" this time XD

    回覆刪除
  5. 最近我好愛這首歌
    好聽極了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但你确实是我心灵的寄托!!

    喜欢这首歌!!不错!

    回覆刪除
  7. 前面一唱其副歌就已经有被感染了。。

    他的歌声很有穿透力哦

    回覆刪除
  8. 人的死性难移啊~~~~ XD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