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最近流行的伤风感冒

发现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要照顾身体哦,要多喝水哦,要好好休息哦,要快点痊愈哦,这些话都是我最近一直对那些生病的人说的。


谁知道,今天早上,7点多起来准备要上课的时候,突然,整个身体沉重到犹如掉入了海洋里边,全身疲乏,没有力气,而昨晚的伤风不但没有痊愈,反而变本加厉。


就这样,我今天又没有去上课了。今天星期二,有我最喜欢的Life Cont,没有去上课,说真的,我自己的心里真的很痛。但是,要我带病上课,我真的有心无力。


所以,最后的决定是在家休息。犹豫本人在sunway第一次生病,所以哪里有clinic,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就没有去看医生,一个人在家休息吃药。直到现在,身体觉得好多了,也比较轻松了,明天应该可以痊愈了。


生病的人是最可怜的。为何?因为他们只能睡觉,不能上课,所以进度一定比别人慢,而且第二天要去上课的时候,还要复习昨天缺席的,真是有点吃力。


虽然我经常skip class,但是星期二,还是第一次skip。


今天,终于轮到我被别人说,要好好休息哦,要照顾自己哦,要多喝水哦,要快快痊愈哦。


我都有今天了。


这就是最近流行的伤风感冒。还没生病的你们,也要照顾身体哦!

30 則留言:

  1. 我來對號入座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2. 近来的病毒很猖狂啊~
    真的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回覆刪除
  3. 要好好休息哦,要照顾自己哦,要多喝水哦,要快快痊愈哦。
    copy n paste...hehe

    还有要多吃水果,抗病毒

    回覆刪除
  4. 没中A1H1就好了~
    还有你把由于写成犹豫了~

    回覆刪除
  5. 糟糕!你会被quarantine吗?好好照顾啊!

    回覆刪除
  6. 喂!!!
    Sunway 隔壁那排店有两家 clinic(The One Academy 后面那排店)!!! 不要出到外观高贵的就可以啦!(但基本上两家都很贵看 XD)

    要照顾啊~~不然你会被隔离的哦~呵呵

    回覆刪除
  7.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搬回来PJ后,
    一起去 pasar malam 哦。。

    回覆刪除
  8. quote你的那句话

    好好照顾你自己
    第一次在你的部落留言。
    这个时候生病还真的很让人家担心

    回覆刪除
  9. 不会是流感吧??
    千万不要传来这边

    回覆刪除
  10. 嘿。。。你还好吗??

    回覆刪除
  11. 现在是A H1N1的敏感时期,
    伤风感冒就尽量不要出街咯,
    一不小心打个哈欠,也会被别人带着怪眼光看着。
    赶快看医生,不要把小病2当作没一回事哦

    回覆刪除
  12.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要记得喝多多的水哦~
    不要偷偷上网潜水哦~
    最重要是休息直到病好为止^^
    乖乖哦~

    回覆刪除
  13. 我还没有生病哦
    会照顾自己的
    我一生病,就会病很久
    抵抗力超级弱的 ==

    还记得那次5月去热浪岛
    A型流感还没有很严重时
    我爸爸就要我戴口罩 ==
    他说:热浪岛人那么多,一定要戴口罩哦。

    哈哈哈可爱~

    回覆刪除
  14. 生病缺课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功课加油一点就可以赶上
    健康可没这么容易

    回覆刪除
  15. 啊那你现在看医生了没有?=.="
    subang有很多clinic...
    叫你朋友带你去。。。
    我现在在巴生。。hoho...
    小心照顾身体。。。
    那边现在H1N1很严重。。。

    回覆刪除
  16. 普通傷風感冒還好, 若是A型流感就不得了了!

    祝你早日痊癒!

    回覆刪除
  17. 你也遭殃啊?! 我们可是同病相连呢!我的伤风是好了,但是现在来了个喉咙发炎。

    显。。。 =.="

    回覆刪除
  18.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要赶快病好...
    也谢谢你的回访,顺便Link你,可以吗?

    回覆刪除
  19. 照顾自己!感冒不要吹风要补充维他命C

    回覆刪除
  20. 病咯?哈哈,笑你一下
    平时叫你喝多点水就是不听,现在看吧~
    吃药喝水就去睡一觉吧~希望一睡醒就好了~

    回覆刪除
  21. 的确要非常小心身子 不然大吉利事一句 染上了猪流感就惨了

    回覆刪除
  22. 不会是H1N1吧?
    哈哈~
    开玩笑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再sunway哪里呢?
    在the one academy后面那里不是有clinic吗?

    回覆刪除
  23. 为什么还没受到控制咧!!
    害我没的去phuket!!
    有时候生病不要在家比较好,
    要去人多的地方,才会有生,气。

    回覆刪除
  24. 祝你早日痊愈!多吃蔬果和喝水~!

    回覆刪除
  25. 我没有生病,
    但是却不断的有一些小毛病,
    让我不能在最佳状态上做我的东西,
    真是痛苦...

    回覆刪除
  26. 最近,真的闹的满城风雨
    股好自己的健康,卫生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