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辨认度


在这个五花八门的网络世界,充斥着形形色色、包罗万象的个人照。我,被称为自恋一族的人,当然也会放我的照片在网络上。比如,friendster, facebook等等。

说真的,人,活在这个网络世界,zomok要放照片呢?有些人是为了要show自己,有些人是因为自恋,而我呢,放照片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其他人更能记得我,因为我有试过,去过这个人的profile,但是就是想不起他是谁,是我老了的关系吗?

讲到辨认度,有人说我的辨认度很高。就是看到我真人的时候,认得出我是mat水。当然,照片还是比较好看的啦,因为照片抓准了最美的角度,最棒的拍照技术,才有其成果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midvalley逛街的时候,不知大家知不知道,carefour隔壁有ATM机的,因为我朋友要按钱,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等他按钱。

我就觉得很奇怪,隔壁那位女生一直看着我,我自己都觉得很害羞。过后,她终于鼓起勇气,走上前来问我,你是Ryan吗?我当时傻眼。她接着说:我是在friendster看到你的。

当时,我头上立刻冒出很多的感叹号。这个女生实在是勇敢,等下给我骗了她都不知道。不过幸好我是好人,不然给人家拐带了都不知道。

话说,今天早上收到friendster的message说,他昨天在monorail看到我,但是不是很确定;而又有另外一个朋友在putra lrt看到我。我在想,我的辨认度真的那么高吗?为什么我从来不觉得。还是觉得,照片的比较好看,真人,照了镜子很多遍,还是找不出和照片的共同点。

你,也有很高的辨认度吗?

51 則留言:

  1. 不~!
    我没有很高的辨认度~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应该是还蛮容易被人认出来吧?
    呵呵。。。
    ^^

    回覆刪除
  3.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笑声是很容易被人认出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一定认得出你
    因为之前在全中辩有遇见你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的辨认度也很高的说

    有一次
    部落友来找我(第一次见面啦)
    竟然一眼就认出我鸟
    Orz

    回覆刪除
  6. 哈哈
    可能你太“红”了八

    我应该是还好吧~
    因该说没人会注意到我把

    回覆刪除
  7. 我确定没有人会认得出我 rf

    回覆刪除
  8. 不错喔, 很容易被认出来了啦...

    回覆刪除
  9. 虽然没有看过你的真人,可是,总觉得你应该很好认。
    我应该没有很高的辨认度,因为,曾经不少次被认错。

    回覆刪除
  10. 太容易被人认出来也不是件好事,做错事你就惨了,逃到天涯海角都会被人捉到,哈哈!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我很少放照片在網上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給人認出
    ^_^

    回覆刪除
  12. 我没有哦。。。通常都没被人认出来的 ==

    回覆刪除
  13. Mei Wan - 不会啊。从你的照片,看起来你还蛮容易认得出来的。

    Soong Hon - 哈哈。应该。你有那个pattern。

    SIMMY - 你的笑声?我要听下。

    HansonLi - 哪一届的全中辩?

    凌迟魔女 - 很好很好。改天约你出来,不怕不认得是你咯。哈哈。

    丁丁 - 不是红不红的关系。有些人就是容易辨认出来的。而且,我自己觉得我的辨认度不是很高的说。

    回覆刪除
  14. silentz-sy - 因为我昨天生病的说。不然我一定认得出是你的。

    Akira 思胜 - 改天去槟城找你。看可以认得出是你没有。

    ~Sw@N~ - 认错也可能是一种缘分哦。可能认识到新的朋友咧?哈哈。

    蓝色雨 - 你说的对。所以我不可以做错事。哈哈。

    十六夜真人 - 你酱讲,让我对你很有兴趣liao。快点po上来。看我认得没有。

    小彭 - 但是我认得你啊~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哎哟,有知名度了哦..
    这么?! 对自己的样子没信心吗?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人红,所以很多人认出!
    我喜欢放照片,也是不想人家不知道我的样子,即使我并不那么美丽。
    但我自恋倒是有那么的一点点 XD

    回覆刪除
  17. sry lo...我辨认度不高。。。哈哈。。。

    照片和现实有一段距离。。。当然。。照片是美的。。

    真人喔。。。。。。。。。。。。。有待改进!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每次看到很多blogger,心里100%肯定是对方,可惜没勇气去问、打招呼~

    回覆刪除
  19. 我昨天也是看见你列!在梦里!不过你看不到我啦~ haha~~

    回覆刪除
  20. 我比较惨,
    大多数都是我认得别人。
    而别人都不认得我==

    回覆刪除
  21. 哈哈,我的笑声,难道我和你讲电话的时候,你没听过吗!

    刚刚我和朋友吃饭,她竟然说我的笑声像梁婆婆,sien掉!

    回覆刪除
  22. 哈哈!好过我。。。我真人和照片都一样难看。。。通常我都是做那认出人的那一个。

    回覆刪除
  23. 你长这么高~!
    当然远远就看到你的说~

    回覆刪除
  24. 你帅...所以别人比较容易记得你~~XD
    你常常不穿衣服自拍噢~~^^

    回覆刪除
  25. What pattern ah?
    haha...
    Really wonder oO~
    ^^

    回覆刪除
  26. 我的辨认度一定是超高的
    这么大只。。。哈哈哈哈哈

    你的辨认度也是超高的啦
    1027我在金河要走去聚会地点的时候
    在金河一眼就看出你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7. 下次见到你,最多我走过去亲你,
    到时候真的吓到你的晕倒就顺便把你拖回家,
    嘿嘿嘿~

    回覆刪除
  28. 你這張照片一副"擒擒青"要"嗒"人的樣子, 任人看了都認得啦!

    回覆刪除
  29. 我在UTAR看过你!

    回覆刪除
  30. 哇,你还好认过梁朝伟!

    回覆刪除
  31. 哎。。明明那次认出我来了,可是却不叫我!!很bird一下~哈哈

    下次在pj见到我一定要鸟我几下啦 XD

    回覆刪除
  32. 你真的蛮容易认的咧,
    见面一两次的人
    我通常不怎么记得的
    可是我能记得你
    就证明你真的很好认!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shopping...shopping...
    好久没瞎拼

    辨认度,我自认很差
    明明很明显的两个人
    都可以让我将成一样的

    笑声,可说是我的招牌呢

    回覆刪除
  34. @.@
    說真的,你真人比照片好看。

    回覆刪除
  35. vincent - - 知名度? = =
    不是啦。是辨认度。我都不出名。somok知名度哦。

    ~珊姑娘~ - 不是红啦。是容易被辨认出来。我觉得,你的辨认度也是很高的。哈哈。

    :': sweeney珊 :': - 是吗?你酱讲弄到我很想看看你咯。

    ET女子 - 我知道。是怕认错人是吗?说真的,我也是。

    Feeling - 你真的很幽默。在梦里遇见我很好。我也梦见你。哈哈。

    稀客 - 是吗?改天约你出来。看看容易认出来吗。哈哈。

    SIMMY - 你酱讲,我就觉得有一点liao。哈哈。还好啦。至少有自己的特色。

    回覆刪除
  36. 天蓬元寿 - 喂,表酱啦。加油减肥,改次你一定会变到帅帅的。相信我。

    龍少 - 是高度的问题啊?唉,我也不想长那么高的。boh bian。

    婷在心 - 酱是好事来的。因为天气热。所以在家都很少穿衣服的。

    Soong Hon - 突然觉得,你好像没somok放到你的照片。

    北西八地 - 但是那时候其实,还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因为我的blog刚刚开始罢了。你可以认到我,代表你是超级厉害的说。上次1122 没有看到你,觉得很可惜的说。

    無比膏 Obi - 哈哈。是真的没有?你看到我了你就会有不同的想法的了。哈哈。还想带我回家。我怕,等下是我硬硬要跟你回家,你不理我罢了。

    回覆刪除
  37. lock - 哈哈。有咩?无辜ing。

    匿名 - 你是? = =

    老妖猫 - 梁朝伟?zomok突然摆他上台?

    小彭 - 代表你的辨认度还蛮高的说。下次我一定会叫你的啦。哈哈。

    黑女人 - 如果你没有放上来你会穿somok,其实,我要认你,也是大海捞针。不过你真人真的很漂亮。

    - yEng - - 至少你有独特的笑声。那应该没somok问题。

    帶刺の蝴蝶 - 有咩?不觉得咧。谢谢你这个美丽的谎言。高兴几下下。

    回覆刪除
  38. 我的辨认度不高~
    也很少认得出别人[如果只是看过照片]
    下次出街*我要留意看看有没有看到你了~
    反正你好像很好认~哈哈!

    回覆刪除
  39. 我应该是容易忘记的脸吧。。。

    回覆刪除
  40. 我的辨认度不高~

    我小学老师看到我都不记得我~~

    才不见一年咧!!!

    回覆刪除
  41. 辨认度?还好啦~
    就算是认得我,他们也快点跑,
    因为太三八鸟~哈哈哈~

    回覆刪除
  42. 哈哈哈~我的身份至今还是一个谜。

    回覆刪除
  43. 因為你太帥了
    所以大家都記得
    哈哈

    回覆刪除
  44. 没有咯,你罢了咯~哈哈
    都没有人认出我来~~
    下次看到你我要到大声叫幸福摩天轮!

    回覆刪除
  45. 你的辨认度是100%,就算看過你一次在看第二次夜100%會認得你哈哈

    回覆刪除
  46. 我的辨认度还可以。。
    在网络见过我的人看到我都知道是我。。

    回覆刪除
  47. Man Ching - 哈哈。如果看到我了。记得要叫我一声哦。谢谢。

    滑翔翼 - 不会。我记得你。

    祈颖 - 还是你老师老了? = =

    佩君 - 会吗? 我喜欢三八的人的咧。

    Wai - 迷? = =

    龍貓 - 哈哈。比我帅的人满街都是。而且我对于帅哥都是没有很好的印象的。

    Bell's - 哈哈。你可以叫我幸福王子。我觉得我会翻回头应你的。

    kame999 - 有那么夸张吗?

    xiinyii - 好。改天看到你一定叫你。哈哈。

    回覆刪除
  48. 不错,果然很多人认得你哦!!!
    看你样子还蛮熟系的,不知是不是在那遇过?

    回覆刪除
  49. Ally - 是真的吗?哈哈。遇到我一定要叫我哦。

    Wai - 哈哈。zomok讲是个谜?

    回覆刪除
  50. == 你帅哥吧,人家容易认得你的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