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搭线


前面有一道墙,墙外有个讯息,应该是有成千上万又错综复杂的讯息。
这里的接受器不好,朦朦胧胧之间带点支支吾吾,隐隐约约又有点若隐若现。


这个接受器容量有限,小小的瓶子,窄窄的瓶口,瘦小的瓶身。
这个接受器反应迟钝,残旧的仪器,失灵的零件,有限的记忆。


可能要接受的讯息太多了,可能是时候换接受器了,
可能要买更大的记忆体了,可能是一直在找借口着。


圣诞似乎成了城中话题,一阵又一阵的讯息萦绕着周围的氛围。
轻轻的,深深的,疯狂的,放肆的,喧嚷着,热闹着。


我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圣诞,左来右去的讯息,在我耳边进进出出。
有的是新朋友,有的是旧朋友,有的甚是老朋友。
可能我会忘记你最近忙什么,可能我会不晓得你的近况,
可能我会忘记你是什么星座,可能我不记得你的匿名是什么,
善忘的我,总是在来往喧嚷的讯息中难以捉摸,
徘徊不定地试图欲拿欲擒、仔细聆听、笑而代之。


人老了,发长了,脑退了,失灵了
那个接受器即使是那么的陈旧了,
但他还会拉长头发,把线拉到最高,专注聆听,
但愿对面的讯息不要间断,也不要放弃,
这个接受器一定会竭尽所能,继续保存那些回忆,
美好的回忆,甜蜜的回忆,令人难忘的回忆。


衷心祝福:圣诞快乐

36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衷心祝福你呢,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2. 呵呵。。。
    也圣诞快乐噢!
    呵呵。。

    回覆刪除
  3. 圣诞节快乐
    快乐快乐
    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的回复很夸张~
    圣诞快乐噢!

    回覆刪除
  5. 你超快的,吓倒我了,
    哈哈,圣诞快乐哦。。

    回覆刪除
  6. merry xmas~~~

    亲爱的王子,msn add我=.="
    she_wanye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只要有心,什么回忆都能守得好好的 ^^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8. 圣诞快乐~
    你这张照片变帅了 ~

    回覆刪除
  9. 嘻嘻
    圣誕快樂哦~~
    愿你一切順利啊~

    哈哈哈昨晚見面
    你又比之前英俊了XD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很想念我的朋友

    回覆刪除
  11. 你比monitor帅!!!

    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12. 再次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13. wah.... when did ur hair become like tat?!?! @.@

    回覆刪除
  14. 一時間收到這麼多訊息
    人會當機的
    不過我會很努力的去吸收這些資訊

    happy boxing day!!

    回覆刪除
  15. "人老了,发长了,脑退了,失灵了"

    =.=


    祝你沒力(Merry)聖誕&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6. 哈囉~
    你好哇!
    我只知道你的名字但是卻沒打招呼>.<

    咱們家有照片看了, 歡迎到訪~

    祝福你, 幸福王子~

    回覆刪除
  17. 哇~~ೀ †ChueN ੴ 你连续坐几个人的沙发也……厉害^^

    美好的回忆,甜蜜的回忆,令人难忘的回忆
    对呀~~有些事,一辈子都忘不了……

    回覆刪除
  18. Happy Boxing Day ~

    回覆刪除
  19. 我知道重点不是圣诞快乐
    是你老了 XD

    回覆刪除
  20. 孙悟空的头发吼????

    回覆刪除
  21. 圣诞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回覆刪除
  22. lol 整理一下过年啦~!!

    回覆刪除
  23.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回覆刪除
  24. 亲爱的,希望我的祝福不是最后一个。

    你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25. 头发梳得好帅气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