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朋友


昨天开了friendster,发现里边真的有很多不熟之客。
有些甚至任何印象都没有,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本来打算删除这个账号,然后再创建一个新的账号。
但乍然发现,里边也有很多我的中学朋友、辩论朋友、大学朋友。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取消了这个念头。


人海茫茫当中,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可说是络绎不绝。
从呱呱坠地的小孩,到天真懵懂的小学生涯,
从搭肩勾背的中学,到自力更生的大学生活,
无论是一眼之缘,又或是深渊之交,
我们总会认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
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应有尽有。


人生就像是一道列车,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有些人,会和你走一辈子;有些人,只会逗留一会儿,
有些人,会令你有深刻印象;有些人,只不过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有时候,我会很想念一些朋友,特别是失去联络的朋友。
这是命运?还是缘分?
不知道,剩下来的人生,有没有机会和这些朋友再次相遇?


亲爱的朋友,我想念你们,我爱你们,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哦!

43 則留言:

  1. 再见亦是朋友哦! 要珍惜呢!

    回覆刪除
  2. 朋友真的很重要的…要珍惜

    回覆刪除
  3.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朋友是一种相遇,能不能再相遇就真的要看缘分了

    回覆刪除
  4. 你的friendster多人到
    O_O 我的FS也是很多不认识的,因为我认识的又approve, 不认识的又approve...
    不过我很少玩,所以都懒得去理==

    我每次都会很想念我以前的同学,但是中学后,我的电话号码坏了,只好换咯,我家又没有电话,从此就跟小学同学失去联络了。

    =( 真怀念以前。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已经完完全全脱离friendster了~~
    add我的人,我只会copy & pastecomment给她们,过后他们的回复,我都没有去理会了~~XD
    我也懒得去理会了~~
    我还是爱死部落格~~

    回覆刪除
  6. 其实有时候好的朋友不需要多,因为只要是自心的那就行了。

    如果只是hala hala的朋友,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回覆刪除
  7. fs我玩了半年就显了~
    朋友要好好珍惜,
    我也开始想我的老朋友了~

    回覆刪除
  8. 有缘的一定会再见的!
    顺其自然~

    回覆刪除
  9. 你这一篇和我刚post的好像!!!都是关于失去联络的朋友~T.T

    回覆刪除
  10. 有时也是回想....当初一起混的jimui现在都各自在世界的不一样的角落努力...10年后再见面,是不是和fs内的照片差很多很多呢?...现在的fs也是从当初的500多人...一定包扩不认识的陌生人...慢慢删除变成了现在100-200多个陪我19年一路走来的朋友了..朋友们也很少updates了...=(

    回覆刪除
  11. 不懂我是你什麽定位的朋友呢。。哈!希望不要太快踢我下車喲!~

    回覆刪除
  12. 如果朋友永远都不会生气你,原谅你,那该有多好。

    都是你啦,干嘛写得那么好啊,害我读了就想哭,让我想起了封闭已久的回忆。

    我不管,你要做我的朋友补偿我,因为是你害我伤心的!

    哈哈!!!

    加油咯!朋友!

    回覆刪除
  13. 同感!今天早上我才决定来个msn大瘦身,把原本的300++的朋友减至差不多50个~
    而且也开了frenster嘻嘻!

    回覆刪除
  14. 有缘成为朋友的就要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机会
    坚信永久的友谊!^^

    回覆刪除
  15. 嘻嘻~~~

    跟我一样~~

    本来想留全部都认识的!~!

    可是有狠不下心~~

    所以开了新的acc~~:)

    第二个acc,都是全部认识的!!!:)

    回覆刪除
  16. 我也是玩fs玩到sien的其中一人~

    回覆刪除
  17. 你太出名, 認識你的人多過你認識的人是正常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的fs人很少不过全都是认识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你那么“长情”哦~~~
    你的朋友不会忘记你的
    XD

    回覆刪除
  20. 文章写得好好哦!
    我喜欢!!!

    我小学的朋友已经失去联络了…
    有时侯还真想念小学的时光呢…

    回覆刪除
  21. 与其你删除那个户口,不如你把那些不认识的人删除掉。。。酱就不会不见那些老朋友咯!只是有点麻烦罢了。

    回覆刪除
  22. 你還滿受歡迎的哦..
    哈哈....

    我忘了我有沒有add你哦..

    回覆刪除
  23. 有些人
    在心里烙下了很深的痕迹
    却又走远了。
    惋惜。

    回覆刪除
  24. 你酱帅哪里会忘记哦 XDali

    回覆刪除
  25. 我也一样也!!
    以前就是谁request我都approve,就这样那个多了很多不认识的。
    过后太多人就忽略了friendster,现在看回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同学的现况。
    所以要珍惜^^

    回覆刪除
  26. aiya!原来我没有在你frenster里面~~ 哈哈!

    回覆刪除
  27. 自從我開了個新的frienster account
    我就很少approve人了
    因為沒有心去理那些人了

    回覆刪除
  28. 删除掉这个账号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因为你这么红。。。
    你就算开多几个新的账号
    还是会有你的粉丝找上门去得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太帅了啦,所以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0.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X0 ( 唱歌中~)

    回覆刪除
  31. 我们是很有缘的朋友 XD

    对不对?

    回覆刪除
  32. 电话会换,地址会换,但是friendster留言偶尔也可以是一个重新联络的方法哦~

    回覆刪除
  33. 别担心,总会有人记得你的。

    呵呵呵。。。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那。。。司机呢?

    你就是司机?

    如果你是司机,你随时都可以转个U turn 载那些下了车的人啊。

    我今天看到报纸说:“男人最怕孤单了。。。”

    不懂算不算准呢?

    回覆刪除
  34. 你有没有偶尔想念我?

    回覆刪除
  35. 你考完试了吗?我考完了!哈哈^^
    来kacau你,朋友!
    加油咯:)

    回覆刪除
  36. 有时还真的很奇怪
    那些认识不认识的统统都来 -__-

    回覆刪除
  37. 我没忘记你,
    你却忘记我了,
    看来我要唱邓力君的“你怎么说”给你听了~~~

    回覆刪除
  38. 想做的就去做!有心一定会再见到老友记的。

    你是水瓶座?

    回覆刪除
  39. 在你的列車上我應該是剛上車不久的吧~~
    希望不會那麼快就下車喔~哈哈~~
    加油!!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