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晨之鸟



人家说,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说,早起的小鸟吃得饱。


很久没有尝试早睡早起的感觉了。
我也不懂zomok会酱。
考试咯。我的祸首。
但是我星期一还有考试的。
昨天却很没有压力地躺在床上。
慢慢地就约了周公下棋了。

看到了很多博客对我的支持。
我不是酱简单升白旗的。
没有错,等下约了朋友study group。
目的是要人家教我贼个数学。
如果你要知道我的老师有多好。
请点击这里,又或者是这里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那么早起身,应该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我自拍了照片,post上来,
顺便写了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主要只是要谢谢博客罢了。
然后show下我的自拍。(自恋ing)
不好意思,cam不是很好。
朦朦胧胧的。最近走朦胧美的路线。


走咯,去吃早餐咯~~

42 則留言:

  1. 沙發。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博客有沙發坐。嘻嘻

    回覆刪除
  2. 哈哈~早安咯~^^
    记得吃顿好吃的早餐哦~
    XD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明天考试可以顺顺利利哦
    加油!!

    回覆刪除
  4. 还蛮自恋下你。。。我也很久没自拍了。。。
    最后一张哦!!!Gambatte!!!画下一个美丽的句号。。。

    回覆刪除
  5. 呵呵..你家雾气很重哦...朦胧..哈~~~

    不错啦..今天本小姐也不错早爬起身的....还陪了可爱的爸爸吃早餐..=D

    回覆刪除
  6. 表客气~
    我也很想要早睡早起的感觉~ T_T
    这几天真的累死了
    周公跟我翻脸了,所以我变失眠了

    回覆刪除
  7. 你好~
    月樱第一次到来~
    你好可爱!!
    加油噢!

    回覆刪除
  8. 哈哈....
    有帅到哦~~
    帅到~~~~~~
    感谢你来我家留言。
    考试加油!
    关关难关,关关过!

    回覆刪除
  9. 还说不自恋!!!!!
    XD
    不过帅哥就应该自恋的... :P

    回覆刪除
  10. 嘿嘿嘿,朦胧点是好事来的,我也喜欢那样。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王子哦,你还是一样的那么自恋。

    通常我很少和朋友一起读书的,都是自己靠自己,因为和朋友读书的话,就会读到很吃,但是通常我读不到一下子,就跑去睡觉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读书真的很显,不过有人教,读书也比较进脑,哈哈。

    回覆刪除
  13. 打包早餐给我!可是现在是下午茶时候了。嘻嘻!不要说自己自恋,应该说自信!

    (其实蛮自恋两三下的)哈哈!

    回覆刪除
  14. 一大早起来要干嘛?













    拍自恋照..XD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所以我都睡得迟迟的,
    因为狮子不吃虫~

    回覆刪除
  16. 這麼早起, 要唱盧廣仲的《早安, 晨之美》嗎?

    ******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歌詞
    ----------------------

    嘿!!吃早餐阿!!快點啦!!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回覆刪除
  17. 咋倒~早起就自恋 XD

    我应该叫我的'虫兄弟'逃命! 不要被你这鸟'吃’哇哈哈~

    回覆刪除
  18. 早起早睡精神好
    读书复习包进脑

    呵呵 ^^

    回覆刪除
  19. 原来早上没事做可以学你这样自拍写部落格。。
    不错。。。

    考试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没沙发坐,呜呜。太迟了

    回覆刪除
  21. 考试加油!!我考完了!哈哈哈(晒命)

    回覆刪除
  22. 披头散发的
    看得出是刚睡醒
    哈哈
    加油咯~

    回覆刪除
  23. 相片真的蛮朦哦!
    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24. 早起的鸟儿还真多~~每次去开门很快就有“豆丁”一窝蜂的进来打机!哎~~现在的小孩太闲了吗?

    回覆刪除
  25.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回覆刪除
  26. 这时间应该考完了吧……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7. 对不起~最近少上来了~有点忙不好意思哦~
    晨之鸟有虫吃~但愿你的虫是好成绩咯~
    加油~~

    回覆刪除
  28. 平时在大学时,都是夜猫子,然后睡到三更半夜起身!!
    但是现在放假,反而自动自发的早睡早起!!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自恋狂!Zomok学我!不过,我自拍前,通常还会特地化妆。哈哈!

    越看你,就觉得你有点面善,好像在哪里看过你。

    哈哈!加油咯!

    回覆刪除
  30. 嗅到你的自恋味道哦~
    第一张不错下~hehe

    回覆刪除
  31. 喇叭每天都早起...

    但多数选择睡回去~~

    XD

    回覆刪除
  32. 果然是自拍大王!!!

    嘻嘻~~

    回覆刪除
  33. 考試不應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34. 我也希望可以早睡早起,但是就是办不到。

    回覆刪除
  35. 我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假期,其中一个要做的,就是希望能早睡早起。
    这么简单的动作,要做起来好像很难噢~~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