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依偎


对不起各位,许久没有上来部落格,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吗?


今天考了一科Business Law
我只能说,我能读的,我能背的,我能准备的,
我都已经做到了,可以说尽力了。
但是结果还不是很理想。


2个小时
4个compulsory问题
100分


刚才打了电话给我妈妈
申诉了我的不满
痛诉了我的压力


如果现在
可以依偎在妈妈的怀抱
偶尔撒娇
偶尔嘟嘴
偶尔耍赖


男人
也有依偎的权利



抱一个

50 則留言:

  1. 你变成小男生了哦??
    哈哈~~XD

    回覆刪除
  2. 尽力了就算了吧。总是会发生事与愿违的事情。上次我读了很久结果考到不满意也是一直很难过。
    表太难过。来,抱一个。乖。

    回覆刪除
  3. 妈,我想你。
    离乡背井,总是想念妈。

    回覆刪除
  4. 王子,怎麽了?

    找個公主來依偎吧?

    回覆刪除
  5. 一题25分...
    最压力的... = w =
    不过如果简单的话...
    就... XD

    回覆刪除
  6. 所以四月被训练成看到题目不管会不会都不想完全什么冬冬写下去就对了...他们只是要我们的记忆力而已..><

    我考得还好咯,还剩一科。你呢?我妈妈整天说我没有读书,但是我还是很镇定的和她说:你女儿很聪明不用担心。

    但是其实我从来都不敢拿我的成绩单给她看..唉...

    回覆刪除
  7. waaa...
    想到以后我也是有law这科就头痛。。。
    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依偎你啊~~
    *rfrf*

    回覆刪除
  8. 哎哟~
    我也想抱抱你..
    但好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所以...

    先预约吧~
    XD

    回覆刪除
  9. 好娇滴滴的男生哦···

    回覆刪除
  10. 呵呵呵。。


    抱抱~


    还是那一句话
    尽力了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的抱抱很多人排队jek..我还是回家算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每次考试不顺利~
    我也是很爱打电话给妈妈哭诉哦~

    妈妈的安慰,是最好的定心丸~

    回覆刪除
  13. 我抱了monitor一下,幸好没被电到!-.-"
    尽力就好,别太大压力。
    还是会请你吃ice cream的,轻松一下,找机会吧。
    加油!

    回覆刪除
  14. 轮到我来报你了,真爽~

    回覆刪除
  15. 抱一个不够,抱几个可以吗?

    回覆刪除
  16. 如果你愿意
    我家的阿母怀抱也很温暖一下
    就租给你5分钟吧 XD

    回覆刪除
  17. 好的……
    我来送你一个隔空拥抱
    XD

    回覆刪除
  18. 就算你離開一個星期, 還是有人會記得你的, 你這麼出名!

    business law, 很可怕的科目, 我以前最怕考的其中一科!

    盡力就好了!

    就快過年了, 你可以回家給你媽媽抱抱了!

    回覆刪除
  19. 既来之,则安之...不要想那么多了

    给你一个拥抱 + muakcss

    回覆刪除
  20. 依偎...在“他”的怀里比较好。。
    最接近他心跳的地方~

    回覆刪除
  21. 尽力就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啦。
    我也要抱一个。^^

    回覆刪除
  22. 呵呵
    我以前读BussinessLaw, 读到吐血!

    回覆刪除
  23. 黑女人 - 你很酷。

    ...MEi WaN... - 哈哈。偶尔也要小男生下的。

    杨宝贝 - 你说的很对。考试本来就是不懂平的。不难过。但是还是要抱抱。

    文字君女 - 离乡背井的小孩就是酱的。

    帶刺の蝴蝶 - 哈哈。寻找公主ing。

    龍少 - 改天我要发帖liao就立刻通知你。哈哈。

    〤Ecl!5oNz™〤 - 问题就是不简单的。pengsan(ing)。

    四月 - 哈哈。我以前妈妈也会酱说的。但是我还算蛮自动的。以前啦。哈哈。

    天使 - 哈哈。我怕我会给翅膀打咧。

    回覆刪除
  24. 少爷仔 - 来,我给你优先拥抱。哈哈。

    老妖猫 - 哈哈。有时候是要娇滴滴下的。

    gniekaori - 哈哈。谢谢你的拥抱。

    kiki - 哈哈。抱抱的时间很快的。我也要抱抱你。表回家啦。

    董百勤 - 谢谢你的俄拥抱哦。

    sheali - 抱一个就好了。舌吻,我怕被扁。哈哈。

    min~aris - 就想要一个人陪自己咯。不懂。

    偉少 - 你说的哦。我等你的ice-cream。哈哈。

    小J - 抱我很爽?有没有high哦?哈哈。

    回覆刪除
  25. Feeling - 哈哈。抱美女当然是没有问题啦。

    蓝色雨 - 还要租?不过我可以感受到那份温暖是真的很窝心的。

    紳褟 - 如果要真实的呢?

    lock - 我出名?哪里有? = =
    新年回家我一样不会抱的。我们都是保守的家庭。

    ivan - 哇,感动ing。

    kimichii - 他,还没有出现。没办法。你要表?

    静雯 - 谢谢你的拥抱。

    独侠令狐冲 - 我也是吐血。不够时间做。

    回覆刪除
  26. 不用怕,我是过来人
    成绩真的真的很小儿科而已
    再烂的成绩我都拿过

    等你不在乎成绩的时候
    好成绩就会乖乖地来带你身边 :D

    回覆刪除
  27. 来。。。来。。。给你一个‘爱’的拥抱。。。加油咯!

    回覆刪除
  28. 女人是人 男人也是人
    女人可以依偎 那麽男人也應該依偎咯
    但是就要看你找誰來依偎
    考完試就應該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9. 原来我有份啊....可惜啊..昨天太快回家料~~~=D dai sai 咯~~~~

    回覆刪除
  30. 尽力就好,尽力了还是考不好的话就算了,人生为什么要为了考试考不好要难过呢???

    回覆刪除
  31. 我要表?嘻!
    借你肩膀和胸膛是我的荣幸

    回覆刪除
  32. 既然尽力了就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抱抱一下~ 勇气就会回来咯!

    回覆刪除
  33. 乖,你做得很棒了。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

    回覆刪除
  34. 酱多人记得你哦,
    给你鼓励!
    加油!!!

    考过了的就算了,
    尽力就好…

    回覆刪除
  35. The feel of hugging really the best lo.. Haha.. Come, let me hug you.. Haha.. *hugging*

    Wow, business law sound hard o.. Next time, i should avoid myself take that subject.. HAha...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36. 来,sayang,抱一个,亲一下,让你烦恼都抛开。

    最后一科的考试,加油哦!

    回覆刪除
  37. 不是两个小时半吗?
    我每次都写不完。。
    所以都在分数与时间取舍!!

    回覆刪除
  38. 尽力就好,
    我之前也是一样,
    哭了一大扬,
    然后就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尽力就好…

    回覆刪除
  39. 哎哟,想念妈妈就说嘛~
    不要害羞~~

    回覆刪除
  40. 呵呵,你好,初次到访[一鞠躬]

    回覆刪除
  41. 幸福的小男生,加油咯....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2. 要真实的啊??
    等到有机会见面的时候啦
    XD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