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杨宝贝专栏


这个帖子是专为杨宝贝设的,掌声鼓励几下。因为杨宝贝颁给我了这个奖,我也不知是somok奖来的,有奖拿难道不收咩?给大家看下它的玉照。

接下来又是杨宝贝给我的TaG,没办法啦,只好照单全收,其实我怀疑,这个TaG之前也是有人给我liao的,但是可恶的我,竟然忘记那个人是谁liao。

現在幾點: 晚上11点46分
你的名: 幸福王子

如果难记就叫我:幸福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林俊杰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PJ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McD
現在天氣如何: 阴天

戴隱形眼鏡嗎:现在没有,但是出街的时候会戴咯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应该是20,如果我脑袋还function的话。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就生日那天啦 = =
你家養過什麼: 狗和鱼罢了。
星座: 天蝎(表讲记仇)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弟,18和14,妹妹,双胞胎17
眼珠顏色: 黑色瓜~
有刺青嗎: 没有,妈妈不给~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喜欢瓜,但是有多点钱会更好
出生地: 不懂。应该是我妈妈那里瓜~

住地:以前KK,现在PJ
曾經出過車禍嗎:没有咧,choi~


你會花心嗎: 会,但是改ing
暗戀過人嗎:很多下~
不敢跟人告白嗎:是为了维持现状的关系

喜歡吃啥麼東西:somok都可以~巧克力,my love~
喜歡喝什麼: somok都可以~
喜欢的顏色: 黑色,橙色,白色
喜歡的數字: 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很多,剧情好,效果好,演技好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没有somok特别咯。可爱的~
喜歡的花: 玫瑰? = =

最怕遇到的人:吹水+放飞机
喜歡的運動:篮球+游泳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vanilla~

最怕什麼東西:没somok咧~
喜歡看的電視台:很多,好笑的,好看的~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 有钱人

討厭做的事: 读书~
討厭別人做什麼:吹水~
擅長的事:辩论~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很久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有钱的职业都可以~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KL瓜~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blog,上网,逛街,聊天~
世上最惱人的事: 没有钱~

全世界最好的事:很多~


目前有男(女)友嗎:单身很久liao~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好胜+积极~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不削,一定要讨回公道~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以后不彩那个人~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忘记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当然不是~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知道~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答案如上~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很多~远在10000多里的他~
要幾歲結婚:等有钱先~
今天心情好嗎:不错~
有想过自殺嗎:曾经~但是年少情狂~

希望誰回信:不知道~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绝对不会~

現在幾點了:晚上11点56分

12 則留言:

  1. 沙发~!
    哈哈,
    那个你不知道是谁的人就是我咯~

    回覆刪除
  2. 幸福王子, 真想知道你这个名字是怎样来的呢...

    回覆刪除
  3. ೀ †ChueN ੴ - 真是对不起。哈哈。现在也完成了你的TaG了~

    Akira - 这个名字的故事。。。我也不知道。哈哈。

    龍少 - 改天我要post的时候就叫你来坐sofa。哈哈。

    回覆刪除
  4. 幸福~快乐~
    是我现在要寻找的~=)

    回覆刪除
  5.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 有钱人

    T.T 早知道我写这个答案啦。我也是想当有钱人



    谢谢你这么准时 XD
    真有责任感!!

    回覆刪除
  6. 那个你不知道是谁的人是我咯~

    回覆刪除
  7. - yEng - - 那希望你可以找到。

    lock - 我开始怕了。

    杨宝贝 - 难得你tag我。我一定负责任的啦。有钱人很好啊。财富自由。

    小J - 原来是你。真的不好意思。那现在回你的tag咯。

    回覆刪除
  8. 什么是tag?

    T_T

    没被tag 过neh~

    T_T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