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不能平静的生活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自己无端端惊醒,毫无睡意。所以,就这样起床了。想要赖床,但是今天没有赖床的冲动,所以依依不舍地结束了与周公的约会。


昨天是一个不能够说充实,只能说时间都被填满的一天,因为去了朋友家打dota打了一天。(很奇怪不?一个王子去打dota,哈哈~)


人家说,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玩自己爱玩的东西,心情就会变得好一些。而今天,我做了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虽说如此,但我觉得,这样只不过是压抑那种悲伤的情绪,要怎么解脱?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但是,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要接触悲伤,只有两种途径:一是时间;二就是自己。


自己还蛮赞同的,一个无论多坚强的人,总会遇到一些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如果继续憋,恐怕总有炸弹爆炸的一天,到时肯定会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我承认,我不是很会处理自己情绪的人。所以,当自己的时间有些许的空挡,心里就会胡思乱想起来,因为我给了头脑继续放肆的权利。


你可以很客观地认为在爱情的路上没有谁对谁错,但是谁可以站在自己主观情绪的平台上,认真、有效、理智的处理感情问题呢?应该没有,因为理智,在爱情的字典上,鲜少出现。


结束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哈~ 很难。除非有一个实在的理由。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可以哈哈大笑,甚至无聊狂欢。但是,有谁知道,原来激情过后,是自己一个人承受那种悲伤的痛苦呢?

18 則留言:

  1. 难得的沙发^^
    比我好一点
    我是打麻将打了一天==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也是爱玩dota的呢!
    有的时候,的确要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放松心情。

    王子,希望你快乐。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要证明一下幸福王子这个名字不是浪得虚名的呢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想到这一点 哈 别见怪

    回覆刪除
  4. 别那么悲吧!!!明白你的心情。。。
    要开开心心的过一个人的生活哦!!!
    相信有更好的人在你生活的另一边等着你的。

    回覆刪除
  5. ming bai zhe gan shou de
    wo tai de kong de shi hou ye shi hui luan xiang de
    suowi wo dou hui jing liang rang zi ji hen mang de

    回覆刪除
  6. 狂欢~
    激情过后,是自己一个人承受那种悲伤的痛苦呢?
    所以我很少狂欢,都是很平静的~

    回覆刪除
  7. oo~~
    wat happen o??
    dun so sad o!!
    cheer up!!

    回覆刪除
  8. 生活总是有开心的和有悲伤的。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只要你不放弃去追求快乐。

    回覆刪除
  9. 最后一段有同感=handshake=
    我没有玩dota,只玩mario..hehe..rfrf

    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只有选择开心才是胜者,别掉进沮丧的圈套

    要吹水可以找我

    回覆刪除
  10. 无论我心情好或不好都吃自己喜欢吃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 对咯!就好像我在clubbing跳舞时的狂欢,其实脑海与内心都是忧郁的!表面的开心不代表我的内心!内心还是很空的!

    回覆刪除
  12. 没有失落,哪来的欢愉..
    没有欢愉,自然就没了失落....
    生活中的起起落落都是为了彩绘一幅色彩斑斓的人生图......
    加油!^0^

    回覆刪除
  13. 和友人激情欢笑后的空虚
    这我能深深体会。
    毕竟
    强颜欢笑也是我的强项
    但是适时地放松自己
    也是很重要哦
    幸福王子
    要和你名字一样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14. 你又emo了啊~
    开心点啦
    想那么多也是无济于事的

    回覆刪除
  15. 王子呵~
    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的,有喜也有悲
    以平常心来看待就好了

    嗯..建议你看聖嚴法师的《放下的幸福》..很好的一本书!推!

    回覆刪除
  16. 你说的途径,
    我觉得只有时间是我们的途径吧了...
    再怎么说我们都是人,
    凡人,
    靠自己去删除伤心的回忆是很难的,
    最近感觉你不再幸福了,
    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你,
    要振作起来,
    加油!

    回覆刪除
  17. 不开心可以听听音乐啊!
    因为可以解万愁哦!^_^

    回覆刪除
  18. 你是幸福王子,所以你一定会幸福的^^
    不止自己会幸福,四周围的人也会因为你而幸福哦~
    要加油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