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火球


今天是一个闷热的星期天。明天是公共假期,本来是适合出去走走街、看看戏、聊聊天的,但是为了省钱,我还是乖乖呆在家,不要出去。


整个房间,除了有一股又一股的热气以外,还有那惨不忍睹的阳光一道又一道地照射进来,毫不留情地侵蚀着我一寸又一村的肌肤,让我独自承受这灼热又难以忍受的煎熬。


窗外穿梭着熙攘热闹的车辆,有的轻快驾驶,有的熟练奔驰,不时还传来阵阵摩多声。门外一股股的冷气,从隔壁房传出来,屋里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比我房间还要凉快。


一切平静了,回归到原本面貌,凌乱的头发,任由风扇自由挥洒,在这个郁闷的框框房子,除了有这部陈旧的手提电脑陪伴以外,似乎没有任何影子了。


犹如火球的太阳,一次又一次地蹂躏我,我只好默默任命,一次又一次地向花洒求救了。

26 則留言:

  1. 那么热,你还脱哦?

    是我就beh tahan

    现在要去bath bath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真的很热!!

    没好好注意看也没发现你有带无框的眼镜呢!

    回覆刪除
  3. 今天真的超热!
    我才刚从mcD回来!嘻嘻!

    回覆刪除
  4. 最近还蛮热的。
    不过也还好啦。
    比我的家乡-居銮还凉一些些。

    呵呵。。

    现在已经傍晚了,没那么热,
    而且有风吹着。

    不知有没有羡慕一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们那里也热爆了!我和vinvin去了一趟McD叹冷气!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最近真的很热。。。
    不过气惯就好啦。。。

    回覆刪除
  7. 住在馬來西亞就是要默默忍受這個毒熱的太陽
    最近真的好熱哦
    真的快受不了了~

    回覆刪除
  8. 拿着laptop去附近的starbucks上网也是个不错的消暑方法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槟城也很热哦~~

    草也干枯了~~

    热到~~

    回覆刪除
  10. 每天都很热呢,不只是今天,呵呵

    回覆刪除
  11. 呵呵。。你已经脱衣了还觉得热,没办法了。

    回覆刪除
  12. 恩拉
    热到...............................................................................
    .....................

    回覆刪除
  13. 今天在s17的房间真的很热,巴不得在冲一次凉,早上睡到很熟有被一阵光线给照醒,无奈!没得睡个好觉!

    回覆刪除
  14. 没关系哦!
    你都要搬家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这几天就是这样的啦!!!一下子下雨,一下子热到。。。忍耐多几天咯!!!心静自然凉。。。好喝多点水,保重哦!!!

    回覆刪除
  16. 我这边也热到——————!!
    有车的话我会跑去shoping center叹冷气;没车的话,打赤裸或洗澡咯。。
    记得多和水免得病了

    回覆刪除
  17. 嗯~~没什么感觉……因为都是躲在冷气房里一整天……

    回覆刪除
  18. LOL~酱我请你喝茶咯!

    不知道哦~一直开着冷气 XD

    回覆刪除
  19. 不怕脫了給太陽曬到脫皮??

    回覆刪除
  20. 馬來西亞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_____-
    但是也不想會台灣過暑假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1. 哈!闷热的天气~我最不能顶了!讨厌流汗的感觉

    回覆刪除
  22. 高唱哈林的"熱情的沙漠"吧! 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