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受伤。疤痕


受了伤才会醒觉
跌倒了才会爬起


痛楚可以消失
但疤痕永不磨灭


请做任何一件事
小心翼翼
你可能觉得无所谓
他也可能不在意


但受伤了
那根刺
永远都在心中


(PS:我没事,纯碎有感而发)

31 則留言:

  1. 那根刺就像被尘覆盖了,虽然没有人发现。
    但是只要轻轻一碰,就锥心刺痛……

    回覆刪除
  2. 不可能没事吧? 我想你身边一定是发生了事情吧?

    回覆刪除
  3. 很多事情要亲身经历才知道
    痛要感受过才知道
    跌倒的时候要在原地爬起来
    心中有那根刺是因为还没放下
    放下了就感觉不到那根刺了

    回覆刪除
  4. '跌倒了才会爬起'
    有些人不會爬起來呢
    有些就會花很多時間
    anyway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是坚信
    ‘跌倒了才会学习爬起’这个道理

    回覆刪除
  6. 那么还好,其实最重要的是不怕受伤。

    回覆刪除
  7. 看你前面写到这样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回覆刪除
  8. 那种感觉会是很痛很痛,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化疗。

    回覆刪除
  9. 还真以为你怎么了,没事就好

    回覆刪除
  10. 情侣之间最怕的就是心病了~
    因为心病只有两个方法解决~
    一就是坦白拿出来谈,但这样会伤痕累累,可能面红耳赤
    二就是收在心底,但也只能造成爱情的黑洞,而且一旦爆发,就很难收拾
    选择什么方式都好~都要看两个人其实大方向是什么,在一起最求的是什么,想被满足的又是什么。。
    有共同方向了。。生活就美满了!!
    罗嗦一大堆。。真不好意思~

    祝你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11. 情侣之间最怕的就是心病了~
    因为心病只有两个方法解决~
    一就是坦白拿出来谈,但这样会伤痕累累,可能面红耳赤
    二就是收在心底,但也只能造成爱情的黑洞,而且一旦爆发,就很难收拾
    选择什么方式都好~都要看两个人其实大方向是什么,在一起最求的是什么,想被满足的又是什么。。
    有共同方向了。。生活就美满了!!
    罗嗦一大堆。。真不好意思~

    祝你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12. 如果真的不开心的话一定要让自己放肆哦

    我们在这里无限量支持的哦!

    回覆刪除
  13. 怎么会突然有感而发?
    are you okay?

    回覆刪除
  14. 别那样啦~ 要往前看…… ^^

    回覆刪除
  15. 身邊應該有事情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16. 人要对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所以三思而后行很重要。

    回覆刪除
  17. 嗨!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呵呵!link你了!!!#

    嘉丽

    回覆刪除
  18. 我发现自己最近很不开心。。。
    更贴切的形容应该是开心不起来。。。

    回覆刪除
  19. 最怕就是这种情况!闷在心里不讲,怕伤及感情。

    回覆刪除
  20. 早知道跌倒会有疤痕,就要小心地走每一步。
    有些危险障碍必须越过,不要以身冒险。

    回覆刪除
  21. 最近真的很多人患上“高兴不起”这种病症也~~真搞不懂,“高兴”究竟跑去那里度假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它……

    请问你有见到它吗?请把它带来见我哦^^

    回覆刪除
  22. 刺进去了,就算拔出来,那伤口还是在那里。。。

    回覆刪除
  23.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不管好的或不好的,有过就会留下痕迹

    回覆刪除
  24. 这一篇..真的说中了我想说的!!

    很好的文章!我喜欢!

    回覆刪除
  25. 不要让这些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就好咯~
    加油~(有些还蛮准一下的)

    回覆刪除
  26. 不要让这些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就好咯~
    加油~(有些还蛮准一下的)

    回覆刪除
  27.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回覆刪除
  28. 但人总是经历过才会醒的咯~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