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UM Hospital=政府医院?

话说今天我skip了课,目的就是为了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考试
Life Contingencies,一科超级难的科目,我不可以掉以轻心


谁知道我温习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我朋友call我
“你现在在哪里?”
“在外面温习功课咯”
“你快点想办法去拿一张MC”
“zomok?”
“Raymond讲他要Bar你”
我顿时吓倒,心想,又是那个小气的老师


没有办法咯,为了不要被bar,只好去拿一张MC咯,
但是又不想浪费钱去clinic
就打算到UM医院去看病


去到那里,由于我不知道是哪一个department,
所以就问问人咯。
“Di mana Unit Pesakit Luar?”
“Oh, Unit Pesakit Tua? Bukan Di Building Ini”
“Bukan! Unit Pesakit Luar! Bukan Tua!”
(我顿时冒上冷汗,亏她还是包头的)


去到了那个Department,
“Saya sakit gastrik”
“Sekarang masih sakit?”
“Sikit Sikit lo”
“You kena tunggu leh”
“Berapa lama?”
“Lama tu”
“Agak-agak berapa lama?”
“Mungkin tiga jam?”
(听到这个天文数字,我立刻讲拜拜了)


UM医院到底是不是政府医院?
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如果只是胃痛也要等三个小时?
什么烂医院!
而且,那个包头的肥婆,
态度很欠扁!!
以后我有钱了,买掉整个医院,然后炒掉你!
酱的服务态度,酱的系统,酱的人,
你说马来下怎样进步?

25 則留言:

  1. 不小心做了你的沙发。。钱不见。。去医院既然tiga jam。。你是时候要去庙里补补运了。。没关系。。雨过会天晴的。。这里那么多人支持你。。加油哟~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讲到很好笑咧~~不过话说回来…… 政府做东西真的都很鬼死慢,很没效率,态度又不好咯…… 真是赌懒…… 不过,算啦~ 谁叫我们是“马来西亚”人民!!!! 认命罢~ :(

    回覆刪除
  3. 他们的态度是大家公认的'烂‘!!!!

    回覆刪除
  4. 马来人是这样的咯~
    最后你有没有到别处去买mc?

    回覆刪除
  5. 以后不要随便逃课啦, 你看现在的后果...

    回覆刪除
  6. 啥??
    三粒种??
    有没有搞错哦
    想想
    这才是马来下的风格呢
    唉唉

    回覆刪除
  7. 考试??
    好~!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三粒钟,是酱的啦。我等过整个早上的。

    不管是私人或政府医院(所有都是卫生部范围内的),有么要投诉,都可以去这里:http://www.moh.gov.my/eaduan/formAduan.jsp

    link给你了咯。。
    考试顺利,加油

    回覆刪除
  9. gov的就是这样的咯!
    如果不是这样,就不是马来下啦!
    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10. 无用的政府医院。
    若我是你, 一定会大吐口水

    回覆刪除
  11. 一个人最大的空间是进步空间
    但他们是例外的

    回覆刪除
  12. 去政府部门都是要花一天的时间的==
    习惯就好==

    回覆刪除
  13. 我以前去 KL 的 GH 看眼科,从 7点等到 12点是家常便饭。没办法。如果不要等就去私人咯。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應該會慢慢的改善
    以前的移民侷都要那號碼等幾個小時
    現在不需要五分鐘就ok
    給他們一點時間吧
    現在的政治亂七八糟

    回覆刪除
  15. 哇有钱了还要买掉整家医院,哈哈

    回覆刪除
  16. haha....
    always like this de~~~
    cos too many ppl go there lo~~~

    回覆刪除
  17. 重點是。。以後別逃課咯~~
    哇哈哈~~
    習慣就好啦~~

    回覆刪除
  18. hey, UM is semi-government only..
    all government hospital, u all hv2 wait de.. unless u r elderly, or really sick...
    which u r not...
    juz pretend to have stomachache/gastric...
    hehe!!

    the lesson u shud learn is go2 private GP, u can hv ur MC in 5min... haha!! (u can even tell some of the GP that u want MC... huhuhu!)

    回覆刪除
  19. 哈哈~~
    你那个老师真的很gai一下~
    缺席也要bar你~
    哎呀!!
    给我的我,我一定比她粗话的~呵呵
    胃痛吗?喝牛奶吧~有用的~

    回覆刪除
  20. 政府医院就是这样
    没办法啦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那你的MC怎么办?

    回覆刪除
  22. 要快去私人診所吧!

    政府醫院收費便宜, 人多, 所以才要等!

    從拿牌子輪候, 到看病, 真的要2個小時以上, 我試過!

    回覆刪除
  23. 所以你就真的在等?等于没念书咯~?哈哈!

    回覆刪除
  24. 这就是马来西亚啦~
    马来西亚boleh!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