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疯狂日记

昨天中午,当我们上着可爱的Mr Liew的课的时候,突然,我的死党:Shiney杀出一句:“Ui,你要跟我们去唱K吗?”

说真的,平常都没有somok跟classmate出去的我,难得今天兴致勃勃,就跟了他们出去唱K。但是,因为我们有5个人,没办法一起搭TAXI,所以我跟Jian Huan就先行一步,出去搭巴士。

由于我和Jian Huan先到1U,所以我们两个先去开房(yerr,很害羞jeak)。价钱:RM22。觉得还好。难得第一次那么疯狂。难得今天交了一个assignment。难得有机会出来唱K。

趁他们女生还没有到,我选唱了自己不是很有信心的歌:《好像要挥霍》《小情歌》,当作是练习唱歌酱,改天火力足够liao,才表演。哈哈。(ss ing)

不久,她们女生就到liao。点歌。点歌。点歌。唱。唱。唱。唱了那么多首。突然觉得我唱一首歌蛮不错。不是我讲的。是朋友讲的。《流沙》

从大家的歌声,音调,唱腔,可以知道,我们的压力是不小的。没有关系,就在这次K歌中完全释放出来,这个叫“宣泄”。

不知不觉,时间bu long bu long酱溜走了,差不多7点酱,我们就出去了。shop liao一下。就各自踏上归途了。

我们5个人,疯狂唱歌

我和Ai Ting

三个女生

请原谅我的自恋


后记:
昨天真的超级疯狂。
突然提议唱k。
突然决定liao。
突然溜出课室。
疯狂唱歌。
疯狂宣泄。

这个叫“青春”。

34 則留言:

  1. 我也要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啦啦啦啦啊啦啦,
    我来这里唱个够~

    回覆刪除
  3. 唱K也是必修课来的
    以后跟customer social也要会唱的。。
    现在练习一下
    哈哈

    其实
    我昨天也是逃课去唱k..小声点。。

    回覆刪除
  4. 我又要唱歌。。。。。。。。。。。。。。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上个星期也是去唱K。超爽的!

    大学生就是可以那么的疯狂。每次看到你的Blog,就想到自己以前的大学生涯。现在,我要这样做,我看都没有人可以陪我这样做。

    好像要挥霍,小情歌,这两首歌我都蛮喜欢的。但是我比较喜欢100种生活。

    你说的流沙是陶吉吉还是容祖儿的?都蛮高难度的,你的朋友应该是想让你开心开心一下罢了啦。不要胡思乱想。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要听~
    放上来给我们听...
    群众要求!

    回覆刪除
  7. 我明天去唱~~耶耶耶~
    青春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上个礼拜才去唱k~~
    爽到~~
    一开始就来一首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久没去唱k了~~

    反正每次去,

    就不敢唱了~~

    嘻嘻~~~

    回覆刪除
  10. newway也 ??
    呵呵
    我也常去的
    妳也住靠近1u嚒???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唱啦~~~ 青春噢~要好好把握啊~ 前几天你有老了一岁~~ wakaka... =)

    回覆刪除
  12. 呵呵...
    超久没有和朋友唱K了... :(

    回覆刪除
  13.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14. 以前我也常和朋友上课上到去KTV。哈哈!

    回覆刪除
  15. OK~我承认我已经老了。
    呵呵。

    趁年轻玩够它吧!!!



    哇!我有整两个月没有去唱K了。很忙。

    回覆刪除
  16. 真好,可以去唱K,
    我回家了,所以很久没有唱了,
    很久= 2个星期。。
    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以前上课时也常常在放学时去唱K。我也是拉曼的,不过是学院。。。你读什么科的?Business???

    回覆刪除
  18. 幸福 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 XD

    回覆刪除
  19. 又ponteng class!

    你的'時間bu long bu long醬過去'的形容詞, 很搞笑!

    回覆刪除
  20. jeff - 哈哈。有机会一起出来唱。

    tchuen - 这里?听不到你的歌声pun。哈哈。

    黑女人 - 是吗?那么巧?你是去哪里的?我昨天是去1u的咯。

    paul lee - 哈哈。你说的很有道理tim。哇。也是逃课啊?很坏咯你。

    21世界之快乐王子 - 哈哈。去找一班朋友然后一起唱歌咯。

    杨宝贝 - 我像谁?

    sweeney - 你考完试了,应该会和朋友一起唱歌庆祝的咯。哈哈。

    simmY - 我是唱陶吉吉的咯。

    天空之城 - 没有record到pun。哈哈。

    回覆刪除
  21. 佩君 - 是吗?好好享受哦。

    bell - 昨天唱完了,才花现,忘记唱这首。改天。

    西瓜 - zomok不敢唱?改天我和你合唱啦。哈哈。

    丁丁 - 差不多哦。算靠近咯。改天我有去的话找买你咯。ok?

    jeannie - 你应该有一大班姐妹配你吧?哈哈。是的。老了。

    〤Ecl!5oNz™〤 -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唱歌。hurray~~

    凌迟魔女 - 去唱咯。训练自己的喉咙。

    祈颖 - 是的。你说的很对。

    回覆刪除
  22. 焕景 - 是吗?那现在呢?

    wai - 表酱讲自己。有机会我们一起出去啦。哈哈。

    akira - 青春嘛~

    孤单的向日葵 - 两个星期很多咩? = =
    那我也应该很久没有去liao咯。

    gavin lee -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唱歌。

    天蓬元帅 - 我是精算学的。

    索拉 - 没有穿衣服? = =

    lock - 好笑咩? rf

    回覆刪除
  23. 我的青春已经是一个历史课题了……

    回覆刪除
  24. 哈哈,陶吉吉的好难哦!

    我唱A MeiMei的,向高难度挑战。

    回覆刪除
  25. 唱K啊?
    我前两三个星期前去唱过,
    超爽,
    呵呵~~是自爽,
    不晓得别人听起来会不会觉得刺耳?哈哈!!

    回覆刪除
  26. 稀客 - 就是唱不到。要练习。

    matt.tey - 你还很年轻pun。

    simmy - 嗯咯。

    Lminor - 又不是歌唱比赛。唱爽罢了。

    回覆刪除
  27. 哇!"开房"才RM22啊?!
    你喜欢唱歌?我没怎么喜欢...我出名的五音不全的.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