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TaG:口水の傻眼性问题

昨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因为做Assignment做到累了,所以就和口水の主持人:无比膏聊天。劲爆的话题因此而生。过后,在无比膏的要求之下,变成了一个TaG。

被TaG到的人,一定要回答,不然的话,就会受到诅咒。
轻则出门踩到狗大便,重则出门下雨淋湿湿,然后再被车子溅水淋湿。
看到那么严重的诅咒,怕了吧?所以,一定要回TaG。
回TaG了以后,一定要再传给另外7个人,否则后果如上。

好,令人寻味,劲爆无穷,揭露人性内心世界,公开挑战你的胆识,
12题劲爆话题,现在开始~~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第一题就酱劲爆,深怕我消化不良。
因为我有打飞机,所以照理来讲,应该不是。
专业回答。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废答案:没有看A片,怎么看B片呢?
专业答案:说没有是骗你的!日本。kawaii desu。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情人:曾国辉,因为他唱歌很好听,声音很甜,应该是一个浪漫的人,而且很帅。
性伴侣:也是曾国辉,原因同上。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公厕。明显我是随便答这题的。米有somok特别原因。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安静瓜。但是爽的话,应该会发出阵阵的叹气声,表示满足。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关灯。喜欢朦朦胧胧,隐隐约约的刺激感。哈哈。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1小时瓜。看感觉的吧。还要看地点,时机,对象等等客观因为。
哟,另一个专业的回答。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4个。两对刚刚好。
奇怪咯。两对分别进行不是好好的吗? = =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第一回答:我才不要。那么geli。我宁愿不要那个1000块。
主持人:不行!一定要选一个!(分明强我所难)
第二回答:狗。(明显,另一个随便回答的)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答案:B,因为B for Boy = =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我的答案是a。因为至少穿衣服出街米有人会花现。如果胸前变D cup了,很明显咯。而且也会照成我的负担。重重的。diong来diong去。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应该是 0 - 10。
过多不好。
最好没有。


好!是时候公布得奖名单了。大家是不是很刺激咧?

1。小彭
2。ahpoh
3。飞飞
4。黑女人
5。丁丁
6。purple
7。Gavin Lee

恭喜以上得奖名单。一定要回TaG哦。不然hoh。上面的诅咒会应验的哦。

(ps无比膏:我昨天Assignment到很夜。今天早上去了学校。回到家。立刻开了。酱也生气= =)

35 則留言:

  1. 哈哈。。。
    我好像进错了~
    这应该是tag给男生的吧?

    回覆刪除
  2. 我应该所“真的是他妈的幸运”

    这种问题也只有你这种人才想得出来。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多答案跟昨晚不一样的,你哦骗人咧。我要爆料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赫赫

    够力耶

    无比,NANDE你要非搞到别人神经病不可。。。LOLZ

    回覆刪除
  5. 喂!!这问题是给男生的拉
    可以...........不要么??
    我还要我的“性福”的勒
    =.='''

    回覆刪除
  6. 还好这里也没有中我。。。(其实还蛮想中下。。。酱证明我人缘好)

    回覆刪除
  7. 哈哈!好好笑!我还没有去回答因为也是中了ooby的tag...

    回覆刪除
  8. 你tag错人了。。
    我的原则是不回tag。。
    呵呵。。

    回覆刪除
  9. 够力,今天看到第二篇了,
    哈哈,恭喜恭喜咯。。
    谁发明的真的是要拿来打打咯。。

    回覆刪除
  10. 哇!!!
    原来还有这样的tag呢,
    女生来回答的话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11. 这根本就是TrueOrDare的问题嘛!!
    还有你一定是没用心读我的blog啦,
    请看[1st Tag=Last Tag]

    回覆刪除
  12. 我在ooby那里哇后,继续在这里哇!
    哇。。。~~~

    回覆刪除
  13. WAH LAOOO ...我竟然也在里面 ...HAIZZ ... 最近大学朋友不懂在哪里收到消息知道我写BLOG.我回答你的问题.后果不懂自己能承担吗?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4. 还好没中我~
    知道你很多秘密了~呵呵~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很无聊,但是很好笑

    回覆刪除
  16. 写我是第一个收tag,我很高兴。。但是我忘了在部落里提起我是不玩tag的人。。不是冷死,是。。我真的不喜欢玩tag,只喜欢看tag而已。。

    啊你换个其他的人上去玩ok??

    祝你幸福~哈哈

    回覆刪除
  17. 幸福王子。。。人不就是以种动物吗???
    那你选择人口交不就有钱了咯?

    回覆刪除
  18. 建議幸福王子改名為性福王子好了!

    回覆刪除
  19. aiyorrr,酱劲报的tagggg...你的很多秘密都被揭发了~~ XD

    回覆刪除
  20. 问题好尴尬..要人怎么回答呢?

    回覆刪除
  21. 好可怕的tag,
    给我的话,
    我宁愿受诅咒也不玩~~~~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哈哈,都好像我朋友会问我的问题~

    回覆刪除
  23. 最近很流行玩这种tag
    我觉得这个最搞笑了
    你的形容词diong来 diong去
    哈哈

    回覆刪除
  24. 王子蛮可怜的....回答那么多难堪问题 :D

    回覆刪除
  25. 呵呵。。你的tag色色的。。。。哇咔咔!其实想问下什么是tag啊?不是很了解。。。。不过好像很有趣。。。。可以解释下吗?谢谢!

    回覆刪除
  26. 在无比家看到了这个tag~~还真的劲爆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