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花生somok事?

zomok在friendster里面
每个人都说
给我一个迟来的生日祝福的?

不只是在friendster
在这里也是
每个人都说是迟来的祝福。

奇怪咯
我的生日
明明是11月14日
14 November

报告完毕!!

38 則留言:

  1. 和我弟弟同一天耶~
    早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 then hor 我就來個早來的祝福, 老一歲快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耶~
    可能你填错资料了咯~

    回覆刪除
  4. 11月14号~ akira 是18号~
    哦开哦开!我记住了!

    回覆刪除
  5. 好多十一月宝宝啊~~
    原来你也是。。哈哈
    我是30日。。

    回覆刪除
  6. 呵呵, 你是14号哦, 跟珊姑娘一样呢...

    回覆刪除
  7. 你生日要到了.......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8. wah..
    那么嚣张啊。。
    哈哈哈。。
    这样公布出来。。
    谁敢忘记哦。。呵呵

    回覆刪除
  9. 赞成TCHUEN所说的,你应该是填错资料了哦~

    回覆刪除
  10. 好重的机心,明明就是假假想要在这里公布,骗祝福,骗礼物。。。。哈哈哈

    无论如何,祝你生日快乐啦。。。

    回覆刪除
  11. 那先预支给你还有9天才到的祝福咯,
    祝: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2. 遥望天狼星的我 - 那我也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哦。哈哈。谢谢。

    kame999 - 是咯。老liao。应该要成熟点liao。

    tchuen - 我去check鸟咯。11月14日。大大个dung在那边。

    彩虹 - 是吗?很多人是11月的哦。

    matt.tey - 谢谢哦。

    回覆刪除
  13. oracle - 谢谢哦。

    sweeney - 哈哈。谢谢哦。11月真的很多人生日。

    akira - 我知道你是18号。哈哈。

    天空之城 - 心想事成真的很重要下。哈哈。

    paul lee - 哈哈。就是要你记住。rf

    回覆刪除
  14. jeannie - 不会瓜。检查liao咯。

    飞飞 - 酱也给你花现rf

    黑女人 - 恩咯。

    凌迟魔女 - 谢谢你~

    回覆刪除
  15. 生日快樂哦 ..
    香吻一個 = 3 =

    回覆刪除
  16. 可能你填早生日的日期咯 ...^^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7. 把我的出生月日给加1

    回覆刪除
  18. 哈哈
    大家都看错了吗?
    那我给你早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蕾蕾~

    回覆刪除
  19. 天蝎座男孩~~
    From 天蝎座女孩^^

    回覆刪除
  20. 哦哦,那祝你生日快乐先,蛋糕记得留给我。

    回覆刪除
  21. 都还没到,
    为什么是“迟来”啊?
    莫名其妙哦~~~

    回覆刪除
  22. 被誤會了~
    你這麼澄清 大家想忘記你生日是不是更難了啊?
    哈~~~
    你是不是北馬人,來自吉打那帶的?

    回覆刪除
  23. =.='''真的是呀!!!
    假到要死的
    像我只是假假放倒数生日
    你你你...竟写大大出来
    哈哈

    那时候我也以为你是10的.>.<

    回覆刪除
  24. 我就知道是大家都弄错了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噢
    今天和一个天蝎座绝交了
    跟他在一起很累
    陪她庆祝生日还这样对我

    回覆刪除
  25. 我老板和daddy都和你同一天生日哦!先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6. 无论遇上什么事,不要太担心难过,要相信,最困难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

    回覆刪除
  27. 哈哈,早来的幸福嘛。。。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8. 恐龙 - 是真的才讲:P

    purple - 谢谢你哦。

    樱戈子 - 是真的吗?你的是4月1号?

    forever hl - 谢谢你提早的祝福。

    lock - 谢谢啊~

    婷在心 - 大家都是天蝎座的。天蝎座的还真多阿~

    小杰 - 礼物也记得要留给我哦。

    回覆刪除
  29. 稀客 - 就是不知道。应该是friendster那里弄错咯我觉得。

    ayuchika - 我不是北马人。我是东马人。哈哈。zomok?

    丁丁 - 哈哈。我看到你的blog。

    love god - 花生somok事?

    feeling - 哈哈。谢谢你。没有想到你照片那么酷,但是讲话那么有激励性。

    威廉王子 - 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30. 哈!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的生日日期!
    想要什么礼物啊?嘻嘻!

    回覆刪除
  31. 嗯咯。我在聊天室也酱做。你这样一提。我害羞去。

    回覆刪除
  32. kimichii - 是真的吗?你酱讲我会害羞的。哈哈。

    wai - 哈哈。就是你啦。特地mention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
  33. babymerv - 酱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