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一箭三雕

看到我的聊天室
花现
我又中TaG了
而且这次是一箭三雕lagi

他们是purple,彩虹,和joel~

没有办法
只好乖乖完成

1. What date is it?
11月份的2号2008年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12点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去time square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唱K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成熟瓜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妈~(我是单亲)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下有2弟2妹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Midvalley或Time Square或Sg Wang

9. Do you like school?
中学时期罢了

10. Do you like books?
看somok书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不然?

12. With whom?
我爱的人啦~

13. Are you spoiled?
不会吧?= =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不知道咯~本人记忆有点老~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不是pun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不懂。美的。好看的。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他是?= =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家瓜 = =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昨天逛街的时候咯~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他需要读书~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永远的幸福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白色,任何车~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somok意思?英文不好。

24. Do you wear makeup?
有的话会被人讲,你讲咧?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男生刚用的~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有想过,但是米有钱

27. Belly pierce?
不会,很geli~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3个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多到= =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Blog的《我们还有梦》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不会~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一个和谐的地方~

23 則留言:

  1. zomok你没tag我的?

    回覆刪除
  2. ultramonkey - 我不习惯tag人的。哈哈。你很想被tag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 TAG人吧, 比较刺激嘛...

    回覆刪除
  4. 都是不要了。。
    我怕怕。。。
    哈哈。。。

    回覆刪除
  5. akira - 我突然发现我是好人。哈哈。

    purple - 在某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ultramonkey - 怕somok?

    回覆刪除
  6. 啊啊啊啊!

    做么最近酱多tag的!!

    回覆刪除
  7. akira 说tag人很刺激
    那被tag的一定。。很惨。。。
    所以我怕咯。。
    哈哈。。。

    回覆刪除
  8. 小少 - 一直以来都很多tag的咯。。

    回覆刪除
  9. ultramonkey - 我被tag过3次。我没有tag人的咯。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彩你人好不tag人
    我也被tag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好人一个呢,
    下次我也不tag人^^

    回覆刪除
  12. 我不明白这是怎么玩的??
    要请教你了...

    回覆刪除
  13. 原来你常常到midvalley,timesquare和sgwang哦?那看我们有没有机会遇到!哈哈XD

    回覆刪除
  14. 我有tag到你咩???
    我也混乱了~@.@'''

    你的妈妈真伟大~~~~

    回覆刪除
  15. 哇!一次过三个Tag。。。证明你很受欢迎。哈哈!

    回覆刪除
  16. 果然...@.@'''
    不小心tag到你的家~~~
    呵呵!排泄哦~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你回答得很簡單可是又很好笑啊
    我也是不愛玩TAg
    中了一次,再中,我也不玩了~~

    回覆刪除
  18. 丁丁 - 看看咯。有些人是喜欢被tag的。哈哈。

    tchuen - 但是tag人也不代表是一个坏人咯。因为可以从中更加认识他们。

    恐龙 - 知道了哦。哈哈。

    我最美的季节 - 我知道你变了天空之城。哈哈。我也不懂得。

    婷在心 - 是啦。蛮常的。可能我们遇到了对方。但是就是不认得。

    回覆刪除
  19. 彩虹 - 不懂哦。我也乱了。哈哈。谢谢。我爱我妈妈的。

    天蓬元寿 - 没有咯。是时机刚刚好咯。哈哈。

    ayuchika - 过奖了。哈哈。谢谢支持。

    回覆刪除
  20. 哇。简单有趣的回答。

    回覆刪除
  21. wai - 称得上是有趣吗?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