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这次真的是皮痒了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身体很痒。本来我还以为是有蚊子,但很明显,此痒非彼痒,而且我记得我已经点蚊香了,所以不可能是蚊子惹的祸。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之下,终于肯开灯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哇老!!天大的惊人事件!!
我的整只手竟然出现一dot一dot的红色斑点外星人!

你是谁?zomok侵犯我的主人?
哈哈哈哈。我就是病毒,就是要kacau你的主人!
我主人和你无仇无怨,zomok你要酱做?
天机不可泄漏。。。


在百思不得其解之下,我忍受着痒之痛,继续睡觉,但是很明显,是属于睡不好的那种。我怀疑是我的被的问题,但是很奇怪,如果是被的问题,zomok偏偏现在才来发作?

我想了又想,会不会是因为我生病发烧的关系,所以免疫系统下降了,导致皮肤出现问题。


第二天早上,我看我烧退了,而且斑点变浅了,所以没有多加理会。但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晚上时分,红色斑点又来攻击我了,这次还有发烧助阵,没有办法,我只好乖乖投降,这样睡觉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看来已经是我军全军覆没的时候了,决定明天去诊疗所calling救命,敌人势力太强,得依靠外军给与帮助。

现在,整身还是痒痒的,不管是手,背部,腹部,胸部,都很痒,而且痒到很想去抓那种。真的不能tahan。在跟我一个医学系的朋友确认之后,发现,不是demam denggi,我顿时松了很多气下,应该是皮肤敏感的问题,确实状况还得等到明天看医生过后才知道。


唉,这回真的是所谓的皮痒了~

45 則留言:

  1. 去看医生啊, 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2. 小彭,快來這裡……
    有你的皮癢leh...

    皮膚敏感要看皮膚科醫生哦~
    不要亂亂凃葯。
    近期就不要喝小麥草和海鮮,會讓你更嚴重。

    回覆刪除
  3. 哇,照顧身體。

    少吃煎炸,還有海鮮。

    回覆刪除
  4. 鸟~zomok乱用皮痒来诠释自己???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医生看了怎样???
    该好好休息哦!!!
    休息前换了床单吧!!!

    回覆刪除
  6. 你还好吧??
    好好休息叻!prica

    回覆刪除
  7. 我还以为是水痘呢!
    多保重哦,可别把手抓破了~
    多吃点以营养的蔬果吧! ^^

    回覆刪除
  8. 是不是懶惰不常換被單叻??
    還有吖..
    要保持房間清潔噢..

    回覆刪除
  9. 外星人我喜欢咧~ 哈哈!要好好自己哦!

    回覆刪除
  10. 哈哈!生病咯!照顾自己!你写的有点像我生病那个文章!瓦咔咔!

    回覆刪除
  11. 好好休息

    应该是hong po之类的东西,注意清洁。

    回覆刪除
  12. 赶快去换洗被单吧...
    还有,医生怎么说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13. 我这几天也是将!!而且,会越扒越多..记得不要扒啊~

    回覆刪除
  14. 噢,皮肤敏感哦!那以后要小心了哦!^^


    蕾蕾~

    回覆刪除
  15. 看到文章前面真得好恐怖
    把自己形容的好想要死掉了似的

    回覆刪除
  16. 最好还是尽快去确认一下!!
    好好养生哦... :P

    回覆刪除
  17. faster go n give doctor c c la!!!
    take good care...

    回覆刪除
  18. 记得看医生,多喝水~~~

    回覆刪除
  19. 可能是床生虫了==
    记得那床褥去晒晒下==

    回覆刪除
  20. 狮子来发功咯,
    把病毒赶跑~

    回覆刪除
  21. T.T 好可怜哦。。。

    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22. 哇!
    好可怕 噢!!
    要好好看医生的

    回覆刪除
  23. 记得要看医生咯,
    还有不要去抓破皮肤咯,
    不然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真的是皮痒哦你!

    应该是皮肤敏感啦~
    不要手多去爪咯!

    回覆刪除
  25. 那你是不是出风磨?
    因为我病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好好照顾身体哦。。
    这句话你送我。。现在我也送你。。

    回覆刪除
  26. 過敏是很危險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醫藥費這東西是不能省的

    回覆刪除
  27. 真的皮痒了!好好休息喔!
    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28. 哇……好像很辛苦叻!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29. 不会更我一样吧!
    去我那里看一看吧!
    我得的可是基孔肯雅症哦!
    你的症状有点像我的症状哦!
    还是小心为妙!

    回覆刪除
  30. 风摩吗?
    赶快看医生比较好噢!!

    回覆刪除
  31. 皮肤敏感可大可小阿!
    不要手痒去抓它!等下留疤不美

    回覆刪除
  32. 谢谢大家的关心。

    经过医生的诊断,我觉得应该不是denggi。
    吃了药,敷了药,觉得好多了。

    回覆刪除
  33. 蝴蝶 - 是的。不敢吃了。也没有多少药好涂pun。谢谢关心哦。

    冀龍竹 - 煎炸?嗯。最近日子过得还蛮清淡的说。

    小彭 - 没有办法。最佳两性部落格。我一定也要沾一些光的吧?娃哈哈。

    天蓬元寿 - 床单很早就换了咯。哈哈。谢谢关心哦。希望我快点痊愈。

    大恶魔 - 我也是以为是水痘。但是应该不是。因为没有高烧。

    Feeling - 你喜欢外星人?奇怪。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欢生病。

    SIMMY - hongpo?somok来的?

    〤Ecl!5oNz™〤 - 养生?我又不是很老= =

    回覆刪除
  34. ೀ †ChueN ੴ - 哇。你那么厉害的啊。还会发功啊?小弟真的不知道。哈哈。

    xiinyii - 不是。我以前也是有风磨。但是这次的红色斑点也以前的不同的。

    十六夜真人 - 是的。现在去看医生了。如果三天之内还不好,就要去验血了。

    steveang82 (•●佑仔●•) - 经过本人的诊断,我觉得应该不是denggi。因为我只是轻微的发烧,没有到高烧。而且我没有关节痛。谢谢你的分享哦。而且业主你早日康复。

    双子星 IX - 不是风磨。哈哈。现在好多了。

    回覆刪除
  35. 快点复原,我们要一起出来作孽!!!hoho

    回覆刪除
  36. 叫小彭付医药费
    一定是他传染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7. lock - 哈哈。不是水痘咯。

    蓝色雨 - 不懂。就发烧+皮肤痒。

    小彭 - 作孽? = =

    黑女人 - 正有此意~哈哈。

    回覆刪除
  38. hongpo是一种皮肤病。这个是福建话

    我也不懂事什么来的。

    回覆刪除
  39. 皮很痒,要拿藤条来鞭了....

    take k la~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