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年的回眸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是不是应该和朋友出去倒数呢?

朋友说:“倒数是属于年轻人才会做的事。” 言下之意,是不是说我老了呢?

是,再过10个小时,我便老了一岁,再过农历新年,我又多老一岁。我们会一直老下去。

回想今年一整年发生的事,算是精彩,也不枉今生。

年头好像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只记得,朋友教会了我麻将,那时候的我还蛮疯狂打麻将的。还好现在已经不再沉迷。不过偶尔可以打一两场麻将,锻炼头脑,其实还蛮不错的。

啊,我真善忘!原来二月我曾参加全国大专辩论赛,才侥幸地得到了亚军。

之后有幸跟随我母校到波德申去参见全国中学辩论赛。告别了辩论的舞台,没想到会以另一个身份再次来到这个舞台,拿到冠军的宝座,真的让我觉得兴奋不已。

今年在自己在辩坛上还蛮多故事的。间中还不时帮忙担任几场的评审。

今年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我的大学毕业。三年的“寒窗苦读”,总算有惊无险地让我顺利毕业,也顺利开始了我人生的职场岁月。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的2010年过得还蛮精彩的,至少很多很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被我一一清数,然后抿嘴微笑。

只不过,开心的事,应该和另一半分享,不是吗?只可惜,今年常年单身,什么时候,我人生中挚爱的那位才会出现呢?




近期的自拍照。我好像很久没PO我的照片了,是吗?

6 則留言:

  1. 时常不经意的上上你的《幸福摩天轮》看看,自从大专辩论赛后就对你有一丝丝的崇拜,默默留意你的动向。希望来临一年的你还是一样,可以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更重要的是,一切安好吧!还有早日找到你的那个人!提早10个小时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嗯,恭喜你的2010年过得精彩^^
    也希望接下来的2011年过的比今年还要好!
    happy new yeaO(∩_∩)O~

    回覆刪除
  3. 对对!你很久没有po你的照片了~

    我也没出去倒数哦。。那我也很老咯?
    我不是。。。

    回覆刪除
  4. 呵呵!随缘又自在!
    新年快乐!祝你事事顺利~

    回覆刪除
  5. 呵呵,新年快乐!
    哎呀我昨天也是听到同一句什么倒数是年轻人的事咧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