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陈绮贞 和 Nikon

在前几天,看到一位博客介绍的youtube,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小时候,别人都说,不要动,要拍咯

我喜欢说,不要停,要拍咯

这个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动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个人很喜欢上面划红线的那两句话,真的很有创意!

至于Nikon的相机,我不予置评,只是纯碎喜欢这广告和喜欢陈绮贞!

15 則留言:

  1. “这个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动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我喜歡這句 ^^

    回覆刪除
  2. 不要停,我要留言咯!哈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3. 因為以前的相機快門捕捉不到動態的畫面~ T_T
    現在的我也喜歡亂亂拍~
    看我拍到的是哪一秒的停格~~ :P

    回覆刪除
  4. 不要停!继续写部落格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感谢发明相机的人啊~~~~~哈哈!^^

    回覆刪除
  6. are you going to buy the camera? looks great

    回覆刪除
  7. nikon,我最信赖的相机品牌XD

    回覆刪除
  8. 这好像我一直秉持着的拍照方法,随性随心随意。

    真的超级喜欢这句话:
    这个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动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回覆刪除
  9. 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动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这话超级赞的~
    拍下来的旋律
    就在照片里大发光彩~

    回覆刪除
  10. haha..
    Suddenly remember
    i used to be prefect in primary school

    I always shouted at those ppl when those kids like to run to their school bus.

    "DONT RUN.. DONT RUN.. "
    "stop. stand beside..cannot go back"
    those kena detention have to stand beside. Cannot go back :P

    回覆刪除
  11. 我反而是比较喜欢
    "拍我的看法"
    觉得很酷~

    回覆刪除
  12. “这个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动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这个,太有意思了!!!!
    好棒!

    不要停,继续写!!!哈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