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从心相爱(六)

第一篇 | 第二篇 | 第三篇 | 第四篇 | 第五篇


“白色领带,有!蓝色衬衫,有!深色牛仔裤,有!黄色腰带,有!帆布鞋,有!配上这个时尚手表,今晚还不是我最帅的?” 我站在镜子前面,拿着衣裤自行对照,然后自言自语地乐一番。

总的来说,今晚晚会的服装,都到齐了。但是,我东看西看,不知怎的,心里总是觉得欠缺一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啊!我想到了!我真是笨啊!衣裤穿得很漂亮,还有美表相衬,但配我这个睡觉头,怎得了?

翻了整个橱柜,好不容易才找到那深藏不露的发胶。



Opps,6点半了。是时候变装然后出门了。

穿了衣裤,打好个领带,再梳个帅气的头发,然后向镜子对照一下,嘴角不禁露出了微笑。

“看吧,我都说不错看的吧?哈哈。” 穿上了这套衣服,真的让我和平常看起来不大一样,就连自信也增添了不少。

穿好了袜子,本来就准备出门的。但,照了照镜子,又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妥似的。我再仔细看了看。是,没错,就是那条心形项链。戴上去,简直就是天衣无缝了。

“喂,你好了没啊?你再不走,我就不载你去了哦?” 肯定是老爸子在催我了。

“来啦,来啦。” 拿了钱包和钥匙,直奔到门口,上了车后,便出发到湘怡的家了。



“喂,你到了没啊?” 有另一个催我的人,不过还好,这次是电话来电。

“来这了,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到湘怡家门口了。” 我不耐烦地回答道。

“怎么这么慢啊?我到了10分钟了,你再不来我就自己先进去的哦?”

就在此刻,终于看到湘怡的大门了,爸爸来了个紧急刹车,然后便放我下车了。



“我不是说,要到了吗?现在不是人大大个在你面前?” 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整理着自己的衣冠,然后些许匆忙地走到顺明面前。

“很多人都已经到了,就只有你,迟到了整整10分钟。”

“不好意思啦,刚才塞车嘛!”

“哇老,今晚穿得那么帅干嘛?哈哈。早知道我也穿一件好看的衬衫。你啊,怎么没告诉我说你要穿什么衣服,好让我也和你相衬一下嘛!” 他大量了我整身,然后不断地称赞我那天的穿着。

“你还要笑我哦?礼物准备了没?”

“准备好了,呐。。这儿。” 随之,他传过来了一盒用礼品纸包扎地很漂亮的精美盒子,上面还夹着一张卡片。

我翻开一看,空白的无一字句:“怎么还不写啊?”

“因为这份礼物是你送的嘛,所以应该你来写。”

“那你呢?”

“我啊,我跟沁美,欣怡他们合伙了,所以这份礼物是以你一个人的名义送罢了。”

“什么?你不是说和我合伙的吗?” 我心里有些生气地说道。

“别生气嘛,我只是帮你搭桥罢了。”

“那里面是什么礼物来的?”

“哎呀,反正是女生收到都会喜欢的啦!” 这时,顺明拖着我走进了湘怡的家门口:“快走啦,派对快要开始了啦!”

我真是要给他气死了,还说什么好兄弟,到最后还不是靠拢到沁美,欣怡那儿,都不知道盒子里边装的是什么东西,万一是作弄湘怡的东西,我可就完蛋了。但是事到如今,我已经无计可施了,就将计就计,有礼物,总比没礼物好。



“生日的主角出场了!”

眼看湘怡从不远的楼梯下来,优雅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走下来,身穿一套漂亮的晚装,再加上浓淡相宜的妆粉,当晚的湘怡,真的是非一般的美女。当场的男生看了,简直就是不敢相信,湘怡的美态,比起那天饰演的白雪公主,真的美太多了,难怪这次那么多人都争着想要出席今晚的派对,所以我有幸参加,真的可以说是我的荣幸。

她缓缓地走到客厅,然后开口说:“大家慢慢享受哦,希望你们会喜欢今晚的派对!” 随后,她便四处走动,向各位来宾打个招呼。

这时,她把目光投放在我身上,看了我几秒,然后说:“俊龙,没想到你仔细打扮也是那么帅的哦!今晚要好好享受哦!”

那捣蛋的顺明忍不住又插了一嘴:“那我呢?那我呢?帅不帅啊?”

“凭你这种姿色也要被人称赞帅气哦?你省了点吧!”

晓甜和顺明每次见面就是要吵架的,就好比猫见到狗一样,不吵架是不会平息的。不过,今天是湘怡的生日,我阻劝了顺明忍一时风平浪静,他们两人才会暂时罢战,否则这场战争肯定没完没了。



整个晚上,我并没有夹很多东西吃,也没有四处和别人谈笑风生,反而只是四周走动,看看湘怡的家,还有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我静静地坐在角落的沙发上,有淡淡的微笑来呈现对来宾的尊重。就在我环视着湘怡在何处的时候,生日歌突然奏起。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个生日派对可真热闹,单是湘怡学校的朋友,就有差不多二十多个,再加上其他的亲戚邻居,整个屋子显得非常热闹。

我站在一旁,看着她,拿着刀,切蛋糕,然后笑得合不拢嘴地把蛋糕分发给所有来宾。

那一晚的她,是主角,所以显得更加高贵美丽及大方得体。生日的人,就是有着一种福分与美感,她可以感受到与平常有差的兴奋,而这次又有那么多人前来祝贺,她的生日,对于她来说,肯定很有意义。

那一晚,我与湘怡,没什么交流,原因是她忙于招待客人。但是,我知道,她不时都有转过头来,看看我,有没有闷着,会不会寂寞。这几秒钟的眼神交流,似乎在传递着某些讯息。虽然我不知道讯息要表达的是什么,但至少当晚看到她如此尽兴,我也很开心。



星期一,我很不喜欢的一天,原因是,我的心情还没从昨天的假日中调适过来,我的心,还在放假。

但,这个星期一,却发生了很惊讶的事情!




(待续)

6 則留言:

  1. 越来越好看咯!
    哈哈...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 一样这四个字:期待期待!!! ^o^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期待^^棒喔~!

    回覆刪除
  4. 想知道为什么湘怡会突然改观勒?
    还有送的礼物是什么来的?
    期待咯~~~~~~ ^.^

    回覆刪除
  5. 一下子看了六篇,很不错哦。。
    期待下一篇。。加油写吧~

    很好奇那个礼物是什么啊。。。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