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柠檬不酸



一个人背着背包
一个人搭着巴士
一个人走到咖啡屋
一个人品尝柠檬

这里没有郁闷的天气
这里没有吵杂的气氛
这里只有悦耳的音乐
这里只有不酸的柠檬

Business Law
我来了
你死定了



=======我是handsome分割线=======


话说,1122最佳服装奖正式开跑了
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
不过,我当晚算是盛装出席的
至少,我看了ahpoh和小彭的打扮
我知道,我也要仔细参详当晚的装扮

亲爱的叔伯兄弟、姨妈姑姐
亲爱的亲朋戚友、帅哥美女

如果你不是大马中文部落客
点击我登记
一定要登记
因为只有登记了
才可以进去投票支持我

我的生死就靠你们了
谢谢支持

我要投票
投票方式


18 則留言:

  1. tchuen - 哈哈。谢谢。记得要投票哦~

    回覆刪除
  2. 哇, 不错哦, 帅哥呢!!!
    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
  3. Akira -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anyway,觉得没somok希望liao。看到很多人都很好看。瓦卡卡。

    回覆刪除
  4. 哈哈,是不是赢了,你请我们吃饭呢?

    回覆刪除
  5. 刚才我去看*一看就知道是你!
    我投你才来的!
    想不到你在这里猛打广告~哈哈哈!
    加油咯!

    回覆刪除
  6. 哈哈~
    投你要怎样报答我??
    哈哈

    好啦好啦

    回覆刪除
  7. 开始拉票了,请吃请吃!才考虑一下 XD

    回覆刪除
  8. 左右为难

    因为poh跟你
    是我的帅哥...

    回覆刪除
  9. Jeff 乙峰 - 谢谢你们的支持。

    SIMMYM - 哈哈。赢了我给你请我吃饭。支持我啦。

    Man Ching - 谢谢你的支持。我爱你哦~

    丁丁 - 哈哈。要表以身相许jeak?

    蓝色雨 - yerr。要酱咩?穷书生一位。 = =

    天蓬元寿 - 谢谢你的说。感动ing。

    lock - 庆功宴?言之过早。

    ellie_pi - 哈哈。随便咯。我不介意的。但是你来这里。我当然要拉票下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用心在拉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感觉好好噢~~
    我指的是去咖啡屋的...^^

    回覆刪除
  12. 投了。
    赢了,我请你吃饭;输了,你请我吃饭。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