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吃冰淇淋的不二法门


是的,没有错。
这张照片是我在吃东西的时候朋友帮我拍的。
为什么我朋友会帮我拍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是因为我吃ice-cream有一个习惯。


你们一定会很有兴趣吧?
吃冰淇淋不就是将冰淇淋放入嘴巴,
然后滑入喉咙吗?
到底有什么热别?


我吃冰淇淋的时候,
希望把冰淇淋放在汤匙,
然后把汤匙放入嘴巴,
但是我不是直接吃。
我是将汤匙360度旋转,
直到汤匙朝下,
然后再慢慢舔干净汤匙。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咧?
实际上,我放的照片是gif的。
但是不知道zomok不会动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msn我,
我send给你们我的gif file。
我朋友帮我弄的。
你们看了就会明白,
我的吃冰淇淋是多不二法门的了。

40 則留言:

  1. 沙发>< 哇幸福王子的沙发

    回覆刪除
  2. >< 真幸运~ 一回家就坐到沙发了~~


    (==)那个图图看不清楚 ==
    不如你干脆放大它然后画个小圆圈放上来更好啦 ~~~ 哈哈

    我吃ice cream 都是lam 的咯 ==

    回覆刪除
  3. 每个人吃东西都有坏习惯的。我觉得我是吃虾的时候,因为我不喜欢弄肮脏我的手,朔依我是连虾壳也吃下去的。吃习惯了,所以也蛮喜欢吃虾壳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
    你吃冰淇淋也很奇怪嘛!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要形容怎样吃啦, 请我们吃才是最实际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认同Akira大哥所说的^^

    回覆刪除
  7. 好特别的吃法哦!!!想象不到。。。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你的方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还真有你的!呵呵~

    回覆刪除
  9. 原来你酱吃 雪糕的...会不会很慢呢 ?

    回覆刪除
  10.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可爱!!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下次也來試試這種吃法^^
    但是我吃冰淇淋超慢的,
    要半個小時才吃得完^^

    回覆刪除
  12. =="""
    厉害~
    酱的话,不会很慢吗???

    回覆刪除
  13. 初次到访,
    就看到酱的怪方法来吃冰淇淋-_-!!!
    很难想像,
    不过很可爱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哈咯,第一次来`

    我吃ice cream都是一口ahm下去,含在口里慢慢享受的~

    比较平凡,不像你那么有学问~

    回覆刪除
  15. 那么特别的吃法还是第一次见,嗯..会比较好吃吗?

    回覆刪除
  16. 我很久沒有吃冰淇淋了……

    回覆刪除
  17. 杨宝贝 - 原来你很出名。哈哈。本来是gif的。但是hoh。不懂发somok神经。 = =

    SIMMY - 吃虾壳?未免太夸张了吧?会不会食物中毒啊?

    jasmine_pzj - 奇怪hoh?我朋友也是酱讲咯。

    Akira 思胜
    ೀ †ChueN ੴ
    HansonLi
    你们三个kap买的 = =

    偉少 - 是咩?看不到你的blog的?

    天蓬元寿 - 哈哈。那你觉得我是怎样吃的?

    回覆刪除
  18. 这是耍性感的吃法吗~ 呵呵~ XD

    回覆刪除
  19. 静雯 - 很特别hoh?

    purple da com - 你问到重点了。就是有点慢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哈咯。欢迎欢迎。

    QiaoEr - 表酱讲,我们大家都很年轻。大家都很可爱的。

    降D调禁区主-Eileen - 是咯。应该要照平常吃。不然真的很慢。

    ...MEi WaN... - 所以我吃冰淇淋都要花很长的时间的。

    shinyee LY - 我回访了。哈哈。

    Nate River - 我的没有比较有学问咯。是比较麻烦。哈哈。zomok今天酱多人第一次来的?

    PikuLingu - 不懂会不会比较好吃。但是就是习惯liao。

    帶刺の蝴蝶 - 走。我们去吃。到12月7号,mcd的sundae才rm2。

    回覆刪除
  20. 等下试一下先~
    吃那么慢。。ice-cream 不会溶咩?

    回覆刪除
  21. 吃冰淇淋沒有叫我! 獨食難肥!

    回覆刪除
  22. haha~ 这吸引不了我,因为我拍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23. 冰淇淋不会先溶掉厚?





    我超爱吃冰淇淋滴..XD

    回覆刪除
  24. 我觉得你这个人还蛮有趣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5. 各有说好吧~
    每个人吃的方法,一定是与众不同的吧~

    快快请我吃哦~~haha

    回覆刪除
  26. 很噁心 = =

    那個湯匙不知道有幾多個人吃過, 舔過 =.=||


    OMG!!!

    回覆刪除
  27. 好像很有趣似的!我想看!你应该有我的e-mail吧!^^

    回覆刪除
  28. 如果吃mcd sundae..
    rm3有附加巧克力溶酱的话,

    记得把巧克力溶酱放在门牙上。。。
    笑一个。。
    几可爱下!!

    回覆刪除
  29. 哈哈……
    王子就是那么不同
    不同到怪怪得
    XD

    回覆刪除
  30. 王子果然是王子,一个吃冰淇淋的方法就可吸引到这么多的人了!!

    回覆刪除
  31. axordim - 耍性感?哈哈。我还没有那个本事咯。

    小J - mcd现在有promotion。rm2 for sundae

    Man Ching - 所以吃快点咯。

    lock - 哈哈。改天一起吃。

    滑翔翼 - 好事来的。冰淇淋不是somok有营养的东西。哈哈。

    凌迟魔女 - 我也爱吃。但是怕牙齿痛。

    xiinyii - zomok讲我有趣?

    - yEng - - 哈哈。你那么远。有机会我们一起吃。但是是AA制的。

    恐龍 - 恶心咩? ==

    RAYMOND_胜耀 - 哈哈。msn线给你咯。

    paul lee - 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咯。

    紳褟 - 哈哈。很怪咩?

    Bunz - 没有somok不同咯。哈哈。改天你请我吃。

    回覆刪除
  32. 嘴巴小的人会不会做不到呢?

    回覆刪除
  33. 事实证明是不会的,至少现在我还活着。哈哈

    回覆刪除
  34. 你的吃法还真特别
    我是普通吃法咯...

    赞成请吃才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5. 进来8一下。。。

    哈哈。。。是蛮。。。

    恐怖的。。。

    但是在技术上,可以给8分(满分是10)

    回覆刪除
  36. hehe ....
    这就是你的癖好。。
    口爱。。。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