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好好说再见

向那不能追回的童真与幼稚,好好说再见。

向那大无畏又调皮的小时候的自己,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为了考试而熬夜的每一个夜晚,好好说再见。

向那下课会为了开会、站岗、练习或筹备的忙碌时光,好好说再见。

向那段为了辩论而一起讨论、一起练习、一起比赛的回忆,好好说再见。

向那一次站在台上深情演唱的经历,好好说再见。

向那曾经享受过无数掌声的舞台,好好说再见。

向那让我成长、让我懂事、让我变成现在的自己的母校,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教诲的老师们,好好说再见。

向那回不去的一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中学,好好说再见。

向那段曾经破裂的家庭却让我更坚强的过去,好好说再见。

向那我翘过很多次课但却因为朋友相助而安然过关的大学,好好说再见。

向那我懊悔自己没那么努力去考取的大学文凭,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应该在二十岁之前完成却无法完成的事情,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我曾经辜负而来不及补偿的人,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我曾经爱过的人,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爱过我但我没机会领略的人,好好说再见。

向我们擦肩而过的爱情,好好说再见。

向那些我错过了、失去过、后悔着的每一件事情,好好说再见。

人生太匆忙了,难得听到这一首歌,让我慢下了脚步,好好地向所有我错过的遗憾,由衷地说再见。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有听这首歌!
    每听一次,心就揪了一下><

    回覆刪除
  3. 从巴西回来后,才发现没有认真的跟每一个人说再见。留下的是美丽的回忆,也有转身离别的遗憾。这一别,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